新闻 > 热点新闻 > 《三国:全面战争》五行系统曝光 相生相克有学问

《三国:全面战争》五行系统曝光 相生相克有学问

发布时间:18-09-23 09:23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三国:全面战争》是由Creative Assembly开发的以古代中国三国时期作为故事背景的一款大型即时战略游戏。在EGX2018展会上,该游戏的开发商CA介绍了作品当中会加入中国传统的五行系统,玩家的排兵布阵要考虑到相生相克的关系。

《三国:全面战争》五行系统曝光 相生相克有学问

通过官方的结介绍,可以知道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的五行属性数据:土为权威,金为专长,水为智谋,木为决心,火为直觉,不同的数据会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具体如下:

金:近战步兵、英雄类型侍卫、专长(人物五维)、工业、金克木、金生水;

木:矛兵、英雄类型勇士、决心(人物五维)、农业、木克土、木生火;

水:弓手、英雄类型策士、智谋(人物五维)、商业与教育、水克火、水生木;

火:冲骑、英雄类型先锋、直觉(人物五维)、军事、火克金、火生土;

土:近战骑兵、英雄类型统帅、权威(人物五维)、行政管理、土克水、土生金。

比如武将夏侯渊,其定位是先锋,所以火系元素也就是直觉数据高,其次是木(决心)和土(权威),最后是水(智谋)和金(专长)。

同时这样的五行数据给夏侯渊带来收益:

减少征兵成本、减少军队维护费用、强化版冲锋加成、强化版冲锋速度、护甲提高、最低职级提高。

早先时候CA宣布称《全面战争:三国》的开发进展顺利,开发已进入下一阶段,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游戏测试、改进,查找并修复BUG。

《三国:全面战争》五行系统曝光 相生相克有学问

CA官方同时表示新作将在之前的全战游戏基础上做出改进提升,同时将引入一些新玩法。但官方未透露具体信息,只是表示新作将有新的外交玩法,更细致的表现三国时期人物角色。

《三国:全面战争》五行系统曝光 相生相克有学问

《三国:全面战争》支持简体中文以及中文配音,预计2018年的秋季进行发售,届时玩家可以通过该游戏体验到三国乱世争霸的金戈铁马和摧城拔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