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宣告即将回归直播 穷的连微博抽奖都玩不起

死亡宣告即将回归直播 穷的连微博抽奖都玩不起

发布时间:18-08-10 15:0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还记得“电竞拳皇”死亡宣告吗?这位爱冲动的前LOL职业选手因为在直播中“殴打”女友,惨遭网友声讨,几乎被内地各大平台“封杀”,以致跑到金刚平台直播人气大跌。

前段时间,死亡宣告还自曝因为给不了女友理想的生活,已和平分手,一度自暴自弃,身形暴涨,被粉丝调侃“挺着六个月的大肚子”。不过,此后死亡宣告似乎也被网友开导,重新振作起来,一直通过微博和粉丝互动,经常发一些健身锻炼的视频挽留人气。毕竟,曾经的“电竞拳皇”,在健身这一方面还是挺有心得的。

死亡宣告即将回归直播 穷的连微博抽奖都玩不起

而今天中午,死亡宣告正式宣布,他即将重新回归直播,并晒出了一张照片,疑似正在签合同。但可惜的是,关于直播平台和直播地址尚待另行通知。

死亡宣告即将回归直播 穷的连微博抽奖都玩不起

同时,死亡宣告在微博中也流露出“穷困潦倒”的感慨,表示最近手头紧,本想在微博搞个转发抽奖什么的,但实在抽不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