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推倒SG小姐姐? 奇遇俱乐部CJ现场解锁互动新姿势

推倒SG小姐姐? 奇遇俱乐部CJ现场解锁互动新姿势

发布时间:18-08-05 13:04 来源:52PK 作者:52PK

8月的上海一阵台风席卷而来,吹断了屠龙宝刀却吹不走玩家们的热情。今年的chinajoy现场依旧是人山人海,异常火爆,各大厂商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吸引观众。在这众多展台中,N3馆01展位的网易奇遇俱乐部绝对是一股清流,他们没有穿着华丽的showgirl,也不搞各种套路不靠抽奖,只要玩家参与其中,丰厚奖励就会双手奉上。

泳池趴

泳池趴

去年的真人娃娃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而今年网易奇遇俱乐部又脑洞大开的在CJ现场开启了泳池趴。而玩家们对于这种创新的体验方式也十分买账,早早的就在泳池趴附近排起了长队。

奇遇俱乐部的游戏玩法也十分简单,首先玩家需要和奇遇俱乐部的Showgirl小姐姐猜拳,猜拳获胜的可以给输了的一方带上眼罩,然后把她推下炫彩滑梯。

体验炫彩滑梯

体验炫彩滑梯

如果玩家获胜的话,就可以在现场名正言顺的“推倒”Showgirl小姐姐了,还可以指挥小姐姐在泳池趴里帮你拿各种奖励。当然,如果不幸输了猜拳,那就需要带上眼罩自己在泳池趴里捞取奖励了。

蒙眼捞取奖励

蒙眼捞取奖励

蒙眼捞取奖励

蒙眼捞取奖励

既然叫奇遇俱乐部,在奖励方面肯定也是多种多样的。除了游戏周边之外,还有绿帽子、巧克力等多种奇葩礼品,更有红色iPhone8等终极大奖。至于是否能获得,那就全凭各位玩家的奇遇了。

奇遇礼包

奇遇礼包

无论输赢,最终都有丰厚的福利可以获得,这就是网易奇遇俱乐部本次活动的目的,让每位玩家都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现场拍照

现场拍照

充满粉色气球的泳池,炫彩的滑梯以及各种Q萌可爱的玩具,使得整个泳池趴也变成了拍照圣地,同时也吸引了大批网易游戏的Coser前来体验,还没有排到的玩家也不用着急,不妨先抓住自己喜欢的Coser合影留念吧。

线上版本

线上版本

更为贴心的是,考虑到更多的玩家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来到CJ现场,网易奇遇俱乐部还为这些玩家准备了线上版本的泳池趴,玩家通过手机就可以捞取属于自己的福利。

网易奇遇俱乐部作为一个回馈所有网易游戏玩家的平台,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够给玩家们带来各种惊喜与福利,让你的每一份付出都能够有所回报,以真心才能换真心,我想这也是玩家们对奇遇俱乐部如此喜爱的原因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