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神4》成PS最畅销独占游戏 数字版首月营收1.31亿美元

《战神4》成PS最畅销独占游戏 数字版首月营收1.31亿美元

发布时间:18-08-03 09: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索尼的《战神》可谓是巨大的成功,根据其公布的信息,索尼的《战神4》接近软件销量榜登顶,仅仅是排在《马里奥网球Ace》后面。并且《战神4》的数字版的营收也是相当恐怖。

《战神4》成PS最畅销独占游戏 数字版首月营收1.31亿美元

而在市场分析网站SuperData的数据,《战神》首月售出的500万份中有210万份是数字版,而在一销量带来了1.31亿美元的数字收入,约合人民币8.95亿元。

《战神4》成PS最畅销独占游戏 数字版首月营收1.31亿美元

而这一数据远远超过了《神秘海域4》彼时的5600万美元、《巫师3》同期的数据6900万美元。在同IGN交流时,NPD的Mat Piscatella就表示《战神4》不仅仅是PS4上的最畅销独占作品,而是整个PlayStation历史上的。其数据可以从95年开始追溯,而之前的独占畅销之王是2013年在PS3上的《美国末日》。

最热门的PS独占游戏!《战神4》发售三天销量达310万

可以说,《战神4》的销量表现出乎大部分人的意料。而接下来下一部令人如此期待的PS4独占作品——《蜘蛛侠》能够超越前辈呢?当然无论谁输谁赢,索尼在2018年都是赢家。

TAG标签: 索尼 战神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