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KT宣布成立《绝地求生》分部 发起公开选拔活动

SKT宣布成立《绝地求生》分部 发起公开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18-07-28 10:1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绝地求生》近日在德国柏林举办了PGI全球邀请赛,蓝洞正在往电竞的路上大步前行。而早前有消息称将成立“吃鸡”战队的SKT,昨天也终于宣布正式成立《绝地求生》分部,同时发起公开选拔活动,并将在最终晋级正赛的玩家中挑选练习生。

SKT宣布成立《绝地求生》分部 发起公开选拔活动

在昨天,SKT在官方脸书上曾发布了一则神秘预告——“SKT T1的另一段传奇即将开始。倒数计时4天。2018年7月30日正式公布!”大家都在猜测会是新援加入还是成立吃鸡分部,随着今天的宣布似乎SKT还隐藏着更重大的事要昭告天下,究竟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SKT宣布成立《绝地求生》分部 发起公开选拔活动

SKT作为英雄联盟历史上最为成功的战队,是否在吃鸡上也能拔得头筹呢?事实上,在早前外媒评选的吃鸡分部战队里,SKT就名列前茅,以SKT在英雄联盟里积累下来的资源,相信再组建一只顶尖的吃鸡战队指日可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