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盗贼遗产》更新补丁 Steam版追加简体中文

《盗贼遗产》更新补丁 Steam版追加简体中文

发布时间:18-07-27 14: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已经发售快4年之久的游戏《盗贼遗产》在Steam平台发布了1.4.0的补丁,该补丁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对简体中文的支持。除此以外,本次更新新添了云存储功能、新的成就,并为游戏内容追加了新的场景“鬼城”,两种新的混乱特性等等,另外本次更新修复了一些游戏中的小bug。

《盗贼遗产》更新补丁 Steam版追加简体中文

盗贼遗产是一款像素画面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身穿铠甲,拿着大剑的武士前往神秘的城堡中探险。在这个阴森古怪的古堡中你要面对来自各方面的挑战,利用你的机智解开谜题,打败强大的敌人。通过积累经验升级来学习各种强大的技能,游戏的内容非常丰富。

《盗贼遗产》更新补丁 Steam版追加简体中文

这款游戏自2013年6月推出以来广受好评,仅在PC平台便取得了110万的销量,获得了千万美元收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Cellar Door Games工作室的两位开发者Kenny和Teddy Lee都是华裔,而且还是亲兄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