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兆星虚空恐惧皮肤出售 LOL再次开启善举

死兆星虚空恐惧皮肤出售 LOL再次开启善举

发布时间:18-07-15 09: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据悉拳头公司正式开售《英雄联盟》死兆星虚空恐惧皮肤,同时这是一款慈善皮肤。从开售起到8月10日,在这段时间内,来自该皮肤(包括图标、表情等,售价大约为9.6美元)的所有收入,最后都将捐赠给慈善机构。这项善举目前也是受到了网友的点赞。

死兆星虚空恐惧皮肤出售 LOL再次开启善举

此次攒积的善款将由公益组织GlobalGiving负责按比例分配给全球各地20多个非营利组织,同时Riot承诺每个组织最少能获得1万美元的捐款。

而在此前,《英雄联盟》也是有过其它的善举。在S7总决赛前,Riot方面宣布《英雄联盟》总决赛皮肤“冠军之箭-艾希”(一种起装饰作用的道具)销售额的25%将和去年一样进入奖金池,用于回馈支持LOL电竞的选手和战队,另外还将拿出25%捐献给三家慈善机构,用于回馈社会。

死兆星虚空恐惧皮肤出售 LOL再次开启善举

除去《英雄联盟》本身,很多知名的《英雄联盟》主播也是纷纷献上爱心。比如PDD。PDD此前就在直播中表达了要建一个皮皮欢乐小学,驰援希望工程。先期投资合计人民币200万上下,第二笔资金将以个人的形式再行贴补。与此同时,号召粉丝和水友集体投票,献出爱心令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有书读,有吃有房子住。PDD的善举也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点赞。

死兆星虚空恐惧皮肤出售 LOL再次开启善举

由于一些舆论的导向,使得游戏发展一直处于一个暂缓的状态,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等客观因素,会有更多的人接纳游戏。而游戏也会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这一次《英雄联盟》的善举无疑给人暖心的感觉,从游戏本身到游戏从业者,都是想努力的让游戏得到大家的认可,游戏的发展道路依然很长,任重而道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