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堂2正版IP授权 37《血盟荣耀》不删档开测

天堂2正版IP授权 37《血盟荣耀》不删档开测

发布时间:18-06-26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37wan

经典源自传承,血盟成就荣耀。37《血盟荣耀》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作为天堂2正版授权的PC网游,37《血盟荣耀》旨在为玩家还原端游的经典玩法,创造精彩的战斗体验。让玩家瞬间有回到那个“天堂”年代的感觉,一起构筑美丽的天堂世界!

天堂2正版IP授权 37《血盟荣耀》不删档开测

【高度还原,带你重回天堂之巅】

37《血盟荣耀》是韩国NCSOFT《天堂2》正版授权的3D MMOARPG网游,游戏成功还原了装备、转职等特色系统,保证页游简单畅快玩法的同时,还能充分保证原来端游的战斗乐趣。三职业骑士、弓手、法师分属地、风、水不同属性,带你征战天堂世界;完善的转职系统,让你解锁全新技能,尽享格斗快感;独特的灵宠养成与进阶玩法,助你称霸天堂世界!

天堂2正版IP授权 37《血盟荣耀》不删档开测

【绝不无聊,丰富玩法随心所欲】

37《血盟荣耀》在保证端游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对血盟玩法进行了新的尝试。游戏增加了血盟王城争夺战,玩家可通过战略演绎,产生对抗策略,这不仅是战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智力的较量!同时,游戏新增职业的进阶转变、装备的打造洗练等玩法,让玩家可以谱写属于自己的天堂传说。

天堂2正版IP授权 37《血盟荣耀》不删档开测

【胜者为王,超多BOSS玩法】

野外BOSS、世界BOSS、BOSS战场……不论你是想要尝试单枪匹马对抗BOSS,还是想和朋友齐心协力完胜BOSS,在37《血盟荣耀》,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在游戏中,击杀BOSS将获得各种稀有的道具,努力提高自身等级可以挑战对应更高等级的BOSS,掉落奖励的品质也更高。

天堂2正版IP授权 37《血盟荣耀》不删档开测

传承经典,重金打造,37《血盟荣耀》必将给玩家带来端游级震撼体验!快上车和老司机一起去看看吧!

37《血盟荣耀》游戏官网:http://www.37.com/xmry/

更多好玩游戏福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于《血盟荣耀》

37《血盟荣耀》是韩国NCSOFT《天堂2》正版授权的3D MMOARPG网页游戏,成功还原了原端游的经典玩法和炫酷游戏画面。华丽的装备,酷炫的战斗,让玩家瞬间有回到那个“天堂”年代的感觉,必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端游级震撼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