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CC直播《第五人格》“CC林俊杰”白老师谈人生

CC直播《第五人格》“CC林俊杰”白老师谈人生

发布时间:18-05-15 07:07 来源:官方 作者:

主播作为一个新兴职业如今正风光无限,每天在摄像头和麦克风面前唱唱歌跳跳舞、打打游戏聊聊天,卖个萌什么的围观的水友们就会激动的送礼物,就能有大把的真金白银进账,还有大批粉丝愿意捧你,一不小心成为网红年薪百万不是梦。然而,上述只是行外人眼中将主播这个职业理想化后的职业形象,真正的主播并不会有这么轻松。同样都是人,肩膀上抗一个脑袋,没两下子别人凭什么会平白无故的把虚拟礼物刷给你?看似光鲜的主播在幕后所需要付出的心血是很难令人想象的。

当然,很多主播在当主播之前都会有自己的职业,主播这个新兴职业兴起后才转行做的主播。这不,拥有“CC林俊杰”之称的CC直播第五人格主播CC不是白老师(CCID:65806036)在前几天晚上的直播中就透漏了自己当主播之前的职业。那晚白老师操控着魔术师,正在教水友他刚开发出来的新套路并回答水友提问时突然有感而发:“有水友想知道我为什么叫不是白老师,那是因为我真的做过老师,不过现在不是了,所以才叫‘不是白老师’。”

“现在有点怀念做老师的那段日子。”白老师回忆起往事向水友们聊起了人生。原来白老师在做主播之前真的当过老师,白老师和很多大学生一样,经过了高考的压力后进入大学开始挥霍人生,保证不挂科的前提下时间都用在了自己的爱好上。大一还有所收敛,大二就开始将时间花费在了游戏上,据白老师说不光是打游戏,他也尝试过做其他的事情,组乐队、加入文学社写诗、健身全都做过,最后发现还是玩游戏自己最有天赋。

很快毕业季来临,经历过毕业与分手的白老师一时间很颓废,加上当年就业率不高,白老师招聘会失败了几次之后就窝在出租屋里打游戏,立刻进入了颓丧模式。大半年过去了,需要交房租时却发现已无积蓄,惊觉起来的白老师找到了一份家教的工作。此时主播刚流行开来,正式成为了育人园丁白老师白天做家教,晚上开始尝试播游戏。

CC直播《第五人格》“CC林俊杰”白老师谈人生

“那时候特别累,白天要面对熊孩子和熊孩子的家长,晚上又要调整好状态,录视频、做直播。这些熊孩子和我小时候一样,聪明是聪明,但却不爱学习,你还得哄着让他们学。”白老师回想起当年往事唏嘘不已:“主播并不容易,不是随便打打游戏就行的,人人都会玩游戏,凭什么别人就要看你玩的?我发现技术流主播很受欢迎,于是我就苦练技术,甚至保持了一个习惯到现在,上厕所的时候也必须上去打两把。”

CC直播《第五人格》“CC林俊杰”白老师谈人生

“大学生还是学习为主,当你毕业了找不工作,当你做了老师,在老师的角度上看问题就会发现,不学习真是一件很傻的事情。大学生玩游戏要适当,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每天靠打游戏赚钱度日了。”白老师在直播结束时半开玩笑的说:“其实玩游戏赚钱真的不是那么轻松的,既然是工作,就不会那么轻松。”

TAG标签: 第五人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