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强强联手 AMD将为育碧和卡普空新游提供优化支持

强强联手 AMD将为育碧和卡普空新游提供优化支持

发布时间:18-06-15 10: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本次E3展会上各种画质爆炸的大作层出不穷,只不过高画质也会带来一些隐患。就例如B社就提过这个时代的设备无法承载《上古卷轴6》,所以《上古卷轴6》可能将会是PS5的续航大作。游戏的优化哪怕是PC端也是让人担心,毕竟之前有不少大作在PC端的优化极差。

强强联手 AMD将为育碧和卡普空新游提供优化支持

也因为这点,在今年E3游戏展期间的会谈上,来自AMD的高层宣布将于育碧合作在多款游戏上进行适配优化。首先,AMD确定与育碧合作,在《全境封锁2》上进行优化适配,虽然前作《全境封锁》使用了NVIDIA的GameWorks技术,不过这一次续作将延续双方在《孤岛惊魂5》的合作经验。从《孤岛惊魂5》指挥育碧开始更加重视与AMD的关系。

强强联手 AMD将为育碧和卡普空新游提供优化支持

无独有偶的是,AMD还宣布将会同Rebellion以及卡普空合作,AMD将会为Rebellion合作优化8月发售的《异域奇兵》,并且为卡普空新作《生化危机2》重制版提供优化支持,而随后卡普空制作人Peter Fabiano登台,表示重制版将会支持DX12以及AMD的FreeSync 2技术。

强强联手 AMD将为育碧和卡普空新游提供优化支持

如今更多厂商开始注重跟AMD的合作,也意味着AMD的显卡优化以及符合大型游戏厂商达到的预期,看来日后AMD有机会将打破当前N卡一大独霸的局势,农企翻身的机会怕是要来了。

TAG标签: 育碧 卡普空 AMD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