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热血传奇》遭娱美德非法授权 亚拓士将严厉打击

《热血传奇》遭娱美德非法授权 亚拓士将严厉打击

发布时间:18-06-12 18:05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游戏

针对娱美德与传奇IP公司近期在国内的非法授权行为,《热血传奇》共同著作权人亚拓士表示将严厉打击。据亚拓士介绍,娱美德已不可撤销地委托亚拓士行使其作为《热血传奇》共同著作权人的一切权利。娱美德在中国所有的授权均为违法行为。

娱美德非法授权侵犯 亚拓士将采取法律措施

按照娱美德与亚拓士之间的协议,娱美德已不可撤销地委托亚拓士行使其作为《热血传奇》共同著作权人的一切权利,但是后面的事实却是娱美德一再出尔反尔,不断触碰法律底线。娱美德在中国所有的授权均为违法行为,早在2016年8月,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就已正式发出禁令,以娱美德公司涉嫌侵权为由,禁止娱美德公司授权某公司改编传奇游戏;其后虽然娱美德不服该禁令而提出复议,仍被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再次驳回。此次娱美德所谓的推动《热血传奇》IP知识产权“合法化”授权业务是故伎重演、挑战法律的非法行为。

《热血传奇》遭娱美德非法授权 亚拓士将严厉打击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遭娱美德非法授权 亚拓士将严厉打击

亚拓士声明

亚拓士作为《The Legend of Mir2》(传奇)的共同著作权人在6月1日发布声明,称娱美德和CHUANQI IP公司的任何单方授权均属违法无效,严重侵害了亚拓士的合法权益。亚拓士通过本声明正式要求已与娱美德或CHUANQI IP签署授权合同的公司立即停止开发、运营基于《The Legend of Mir2》(传奇)改编而成的游戏。针对涉嫌侵权的所有主体,亚拓士也在此严重警告将采取相应的法律制裁措施。

传奇游戏的独占性权利为盛大游戏享有

早在2017年6月30日,盛大游戏与传奇游戏共同著作权人之一韩国亚拓士公司签署了关于《热血传奇》游戏的续约协议,新的续约协议期限为8年。协议中明确:盛大游戏对传奇游戏的权利以2001年双方就传奇游戏签订并履行至今的《软件许可协议》中相关约定为准;即盛大游戏根据该协议相关条款明确约定而对传奇游戏依法享有包括运营权、改编权、修改权等权利在内的独占性权利。

《热血传奇》遭娱美德非法授权 亚拓士将严厉打击

盛大游戏

就在日前,于浙江上虞举办的e游小镇招商入驻仪式暨打造知识产权保护标杆小镇媒体见面会上,盛大游戏副总裁陈玉林在会上分享了盛大游戏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经验。陈玉林在分享中也表示,盛大游戏基于对传奇游戏拥有的运营权、改编权、修改权、维权等在内的独占性权利,将一如既往地续开展传奇知识产权维权。

TAG标签: 热血传奇 盛大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