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失落的方舟》韩服终测 航海系统全面改版

《失落的方舟》韩服终测 航海系统全面改版

发布时间:18-05-24 14: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失落的方舟》上次测试中的烫手山芋-“航海”相关内容,将在此次的最终测试中全面被修改。开发商SmileGate,近日通过《失落的方舟》官网介绍了航海系统的修改方案。  

航海系统是《失落的方舟》在二测时公开的移动·探险相关内容。其主要内容就是,由玩家操作船只去寻找新大陆或者探险未知岛屿、地区等。  

但是在二测时,航海内容并没能获得玩家好评。主要是玩家在两个大陆之间移动时,每次都要操作船只,带来了不便。  

对此,开发商承诺,在最终测试中会对探险的必要性和航海内容的便利性进行大幅修改。  

《失落的方舟》航海系统全面改版

添加固定线路、特别岛航行提示,提升便利性  

首先,在最终测试中,最大的麻烦之一,大陆之间的移动变得简单许多。在最终测试中,玩家可以使用定期线路自动移动到另外一个已经造访过的大陆。因此,将来在大陆之间移动时,不用再每次操作几分钟的船。  

在此基础上,各种探险内容,补给品显示条等也变得更加显眼。首先,以后有特殊功能的岛屿,将会由系统通知玩家即将开启某某岛屿。同时,玩家可通过海图看到相关岛屿的位置。所以在最终测试中,玩家不用再担心不懂特别岛的位置或者入场条件而无法体验。  

最终测试中,玩家已经造访过的大陆可以自动前往

最终测试中,玩家已经造访过的大陆可以自动前往

同时,存在于海中的海底探测地区,黄金渔场等探险相关内容的可视性增强。和之前几乎和背景无违和感的探险区颜色,在最终测试中将会变成草绿、蓝色、紫色、黄色等四种颜色。  

补给品系统的便利性和可视性也将增强。补给品在《失落的方舟》中等于是决定航行时间的类似燃料的存在。但是在二测中,玩家即便进入到危险海域,导致补给品消耗速度增加,也很难通过界面来感知。而最终测试中,通过修改,玩家可以更明显的看出补给品的消耗情况。  

在此基础上,补给品系统也进行了相应修改。在平时,补给品的消耗速度变得更慢,方便玩家;在进入到危险海域时或者在探险时,补给品的消耗速度则变得更快,让玩家体验到探险的刺激。  

最终测试中探险区域颜色变得很明显

最终测试中探险区域颜色变得很明显

剩余的补给品也会类似像血条或魔法条那样进行显示

剩余的补给品也会类似像血条或魔法条那样进行显示

添加全新海域和突发任务!航海内容改编  

航海内容本身的数量和质量也将进一步扩大。首先,在二测中只在固定地方出现而违背探险本意的幽灵船、宝物等,在此次测试中将会随机的位置中出现。也就是说,将来想获得更好的奖励就要多在海上航行。 

为了衬托这一情况,最终测试还添加突发·协同任务,玩家将需要投入更多时间去体验航行。同时,高难度海域“探险海域”的难度和奖励也将上调。  

此次测试还添加了巡游商船。通过巡游商船,玩家不仅可以通过航行中获得的战利品交换航行所需用品,还能购买只有通过商船才能购买的特殊物品。巡游商船将在各个大陆港口周边随机出现。  

特别岛屿不仅将通过系统进行通知,附近玩家还能看到特殊动画

特别岛屿不仅将通过系统进行通知,附近玩家还能看到特殊动画

最后,最终测试中将添加顶级难度的海域。该海域因具备恶劣的气候,玩家需要准备进一步升级的船舶。同时,为了入场不仅要完成专用任务,还要去副本收集相应材料。  

另一方面,《失落的方舟》目前正在进行韩国地区的最终测试。  

《失落的方舟》航海系统全面改版

《失落的方舟》航海系统全面改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