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牧场物语》开发商新作 和小萝莉一起种田打怪吧

《牧场物语》开发商新作 和小萝莉一起种田打怪吧

发布时间:18-05-12 11:2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说起牧场物语肯定很多网友都会知道,该做一直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休闲游戏神作,而《牧场物语》系列游戏的崭新创意和安静祥和的气氛使牧场物语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成为男女老少都喜欢的大众化游戏系列。

《牧场物语》开发商新作 和小萝莉一起种田打怪吧

同时很多网友对于牧场物语的制作公司Marvelous Interactive Software公司却并不是很熟悉,因为规模比较小,网上资料也非常少,所以很多网友对于这个公司并不熟悉,而近日牧场物语开发商的新作《Sakuna: Of Rice and Ruin》,是一款稻田耕作类ARPG。女主Sakuna被放逐到了一个危险岛屿上。在这里,她不仅要击败怪物,还要照料自己的稻田。为了寻找种子,也需要到处探索新地图。游戏的战斗系统相当不错,画面也很可爱。

《牧场物语》开发商新作 和小萝莉一起种田打怪吧

这个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毕竟相比现在越来越多的战斗网游,这样偏休闲的游戏的还是会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喜爱的,而和萌妹子种田打怪也是很多网友非常喜爱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