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月球人难逃娘化 《300英雄》库丘林萌化斯卡哈皮肤

月球人难逃娘化 《300英雄》库丘林萌化斯卡哈皮肤

发布时间:18-05-11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

《300英雄》新区“荣耀”现已开启。史上最强,五月霸权!6大新英雄,多款新皮肤免费获得,给你睡觉做梦都能享受的游戏体验!这是国漫玩家、日漫玩家、月球玩家必须要了一下的全新版本!

月球人难逃娘化 《300英雄》库丘林萌化斯卡哈皮肤

来自北爱尔兰凯尔特神话的光之子库·丘林现已降临永恒之地。随着他凭借卢恩符文魔术斩杀了亡灵、人类和神灵,这股力量渐渐唤醒了他的导师,被称为神灵级的弑神之人,“影之国”的女王斯卡哈!

库丘林凭借在昨日BD中帅气的表现,以及在《300英雄》中优秀的能力在二次元玩家中人气居高不下,今日官方也提前放出了这款皮肤的原画,一起来欣赏下吧!

月球人难逃娘化 《300英雄》库丘林萌化斯卡哈皮肤

可以发现,斯卡哈作为库丘林的师傅,和库丘林佩戴一样的武器“死棘之枪”,所有招式也是如出一辙,跟多游戏内的效果图请玩家们继续关注《300英雄》官方新闻!

斯卡哈将作为库丘林的皮肤登录永恒之地,将更多的能力传授给自己的大弟子,玩家们可以在这个本月解锁这款皮肤,并且预购的玩家还以30钻石的优惠提前获得皮肤哦

由上海跳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300英雄》。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