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推特出现重大BUG 3亿多用户面临盗号危机

推特出现重大BUG 3亿多用户面临盗号危机

发布时间:18-05-04 10: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推特于美国时间周三对其数亿用户发出通知,由于公司内部网络BUG导致用户密码面临泄露危机,建议用户修改密码。

推特出现重大BUG 3亿多用户面临盗号危机

据悉此次BUG原因是由于公司内部的一个故障导致用户的账号密码全部暴露在公司的内部网络上,虽然现在没有证据表明这些泄露的账号密码被公司内部人员盗用,也没有证据能证明这些密码能被黑客所使用。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推特还是建议用户能够主动修改密码。

推特出现重大BUG 3亿多用户面临盗号危机

推特的用户群十分庞大,这次出现这种危机直接影响到了其数亿用户的使用,甚至推特的股票都因此下跌了2%。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网络隐私一直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这次推特大规模泄露事件可以说给互联网行业敲响了警钟,如果无法保证用户隐私的安全,那么对一个企业的影响将会是非常巨大的。

 

TAG标签: BUG 推特 用户隐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