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高校赛战况激烈 接轨职业电竞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高校赛战况激烈 接轨职业电竞

发布时间:18-05-29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5月14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The Olympic Council of Asia)正式对外公布了第18届亚洲运动会(简称亚运会)的电子体育比赛项目,腾讯电竞携《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将正式亮相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项目的赛场。而在十天以后,《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首届高校挑战赛于5月24日在武汉正式开战,数十支武汉高校的吃鸡战队相聚一堂,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战,最终人气队伍SA战队拔得头筹,成功问鼎高校挑战赛武汉站冠军。在积极响应国家健康电竞政策的同时,而这场拇指尖间的吃鸡竞技盛宴才刚刚开始!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高校赛战况激烈 接轨职业电竞

【14所院校公平竞技 只为会师广州决赛】

为了响应政府积极发展新兴电子竞技行业的号召,让高校学生健康向上的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乐趣,《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首届高校挑战赛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本次比赛由海选赛、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来自全国的14个重点城市的14所高校,覆盖福州、杭州、上海、长沙、广州、武汉、郑州、济南、西安、大连、太原、成都、昆明、哈尔滨等地的高校,将在各自的城市公平竞技,决出自己城市的最强战队,最终将会师广州总决赛,为了各自代表的高校荣誉而战!此前腾讯游戏在尝试电竞线下可能性的路上,在公认互联网削减了地域化优势的预设下,让每个赛区拥有一支或多支主队,通过地域元素增加观众的归属感和比赛的激烈程度、话题性。同时,从传统体育的经验看,在主客场之外电竞应该可以和更多的城市进行深度融合,呈现出更纷繁的业态。在刚刚落幕的高校挑战赛武汉站,最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的SA战队,武昌工学院的EMS战队,武汉工商职业学院的KING战队,分获赛事前三甲,成为当晚比赛的最大赢家,在证明自身强大游戏实力的同时,也让到场的玩家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电子竞技本地化的优势逐渐显现!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高校赛战况激烈 接轨职业电竞

【接轨职业电竞赛事 全军出击带头冲锋】

近期腾讯三大游戏入选2018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的新闻席卷各大平台,让业界重燃电子竞技的希望。电竞产业是基于游戏又超越游戏的集科技、竞技、娱乐、社交于一身,拥有独特商业属性与用户价值的数字娱乐文化体育产业。作为中国电竞发展过程中主要的参与者、推动者及领军者,腾讯电竞一直积极地推动电竞运动的发展与融合。而《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作为吃鸡竞技比赛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项目,扎根于移动端许久,一直以创作新时代电竞项目为目标前进,未来必将成长为一项极具潜力的顶尖竞技项目,本次的高校挑战赛仅仅只是《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接轨专业电竞赛事的开始,在培养起高校玩家积极参与电竞赛事氛围的同时,也通过举办全国赛的比赛经验,让《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后续赛事更加成熟,从而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全新的挑战!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高校赛战况激烈 接轨职业电竞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高校赛战况激烈 接轨职业电竞

【巨额奖金已经就绪 称霸全国只等你来】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在全国总决赛赢得冠军,除了能赢得首个校园冠军战队的殊荣,还将获得海选赛十倍的现金奖励,巨额现金奖励等待各路高玩前来证明自己!尽管互联网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抹去了地域化带来的优势,但围绕着地方赛区以及传统体育诸多的成熟的赛事手段,仍然值得电子竞技去探索。而这次《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高校挑战赛也秉承职业电竞赛事的良好风格,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赛制,从首站武汉站就初现端倪,五号高校的参赛队伍被分为AB组进行BO3预选赛,每组取前10名进入海选决赛圈,最终积分榜冠军来自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的SA战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为他们送去掌声的同时,也让更多玩家期待他们在后续的全国赛上能拥有更出色的表现!尽管习惯了互联网的电竞粉丝可能对主客场制并没有清晰的概念,但很多从无到有的重建过程,观念的浇筑永远是最重要的,随着全国的14个重点城市的14所高校的代表队诞生,地区代表队会让响应城市的玩家更有认同感,《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大幕拉开,称霸全国就是现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高校赛战况激烈 接轨职业电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