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日本霸榜卡牌竞技手游 《影之诗》国服双平台公测

日本霸榜卡牌竞技手游 《影之诗》国服双平台公测

发布时间:18-05-04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由日本Cygames公司开发,网易游戏正式代理的公平竞技卡牌手游《影之诗》,即日起正式开启国服双平台公测。玩家可前往影之诗官网(https://sv.163.com/)或者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影之诗》下载游戏,即刻开启自己的奇幻卡牌竞技之旅。

自4月27日App Store上线以来,飞速登上免费榜前五位,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延续了其在日本App Store长期占据双榜NO.1的优异成绩。

而《影之诗》手游官方预约数字也已正式突破240万,这意味着卡包、金币、双选券、专属称号等丰厚的预约奖励等待着各位的领取!除了预约奖励,角色应援活动赠送的免费虹卡、国服专属的主战者皮肤等超多国服专属福利也等待着你去游戏中发现!

在此前发布的《影之诗》手游制作人木村唯人先生的专访视频中,木村唯人先生还特别表示,中国玩家们的《Shadowverse》才刚刚开始,在未来的某时某地,或许他会有机会与中国的玩家们进行对战。

“到那时,请大家全力享受战斗吧!!”

日本霸榜卡牌竞技手游 《影之诗》国服双平台公测

双平台今日公测,卡牌巨作来袭

《影之诗》是由Cygames开发,网易游戏代理的一款日式幻想题材的公平竞技卡牌手游,游戏以其精美的立绘、豪华的声优阵容以及极具策略性和对抗性的玩法,在玩家们心目中有着超高的人气并长期占据了日本AppStore双榜第一的位置!

游戏中,除了有精灵、皇家护卫、巫师、龙族、唤灵师、暗夜伯爵和超越者八大各具特色的职业可供玩家们尽情选择,还有近千张精美卡牌等待玩家收集。这些卡牌和职业角色不但风格各异,由众多日本知名画师精心绘制的卡牌立绘和背景原画,还有上百位日本大牌人气声优倾情献声配音。加之游戏时的各种绚丽的动态效果,让《影之诗》不仅是一款精彩游戏更是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

日本霸榜卡牌竞技手游 《影之诗》国服双平台公测

《影之诗》还具有多种游戏模式,主线剧情、自由对战、阶位对战、好友对战、双选模式等,无论是新手玩家还是高阶玩家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而游戏中最具独特与创新的卡牌进化系统,也让游戏增加了一层策略维度,变得更烧脑更有趣。

日本霸榜卡牌竞技手游 《影之诗》国服双平台公测

在网易游戏正式代理《影之诗》后,国服的官方团队在保留日本原汁原味风格的同时潜心本地化,根据国服玩家的特点对游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优化。在经过几次测试后,于今日正式双平台公测的《影之诗》,相信一定会给广大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手机电脑齐上阵,感受大屏幕的极致体验

除了双平台公测外,《影之诗》国服PC端也将于今日正式上线。

利用手机移动端可以享受随时随地对战的乐趣,但却也因手机屏幕大小的限制,而无法最完美地体会到《影之诗》令人赏心悦目的美术设计。所以《影之诗》国服团队特别推出《影之诗》国服PC版本,不仅百分百还原手游中的所有元素,更满足了玩家在大荧幕上享受对战乐趣的需求。精美的立绘,具有视觉冲击的战斗场景等,都会在PC端的大屏幕上一览无遗,带给玩家更养眼更刺激的游戏体验。

想要体验国服PC端的玩家们,可以前往影之诗官网https://sv.163.com/下载,下载后安装完毕即可畅快体验大屏幕对战的快感!

而《影之诗》首届主播现开赛也将于今晚于虎牙、斗鱼、熊猫、B站四大直播平台同步开启,欢迎前往现开赛专题页(http://sv.163.com/zhibo/)观看,欣赏8大人气主播带来的精彩对决!

《影之诗》是由日本Cygames公司开发,网易代理的一款日式幻想题材卡牌竞技手游。丰富的战略、独特的进化系统、快节奏的对战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对战的乐趣。华丽的卡牌立绘、上百位超人气声优更为玩家提供了一场日式幻想视听盛宴。

马上下载,一起来体验《影之诗》的魅力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