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不想借号?婉拒伸手要号党的几种方法

不想借号?婉拒伸手要号党的几种方法

发布时间:18-04-30 12:57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绝地求生游戏在国内非常火爆,很多玩家都在游戏里玩的很开心,但是有一类玩家自己不买号,希望朋友借号给自己的。相信很多玩家都在现实生活中都碰到过这样的朋友,不借给他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借给他心里又十分憋屈。这次带大家看看拒绝别人借号的几种方法。

1、你可以说我的加速器马上要到期了,能帮忙充值一下吗

不想借号?婉拒伸手要号党的几种方法

吃鸡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要想买房子一样,交了98元首付不够,还要开每月30-60元不等的加速器。如果朋友玩吃鸡,没加速器是很难有游戏体验的。当然这个理由比较适合你和这个朋友关系不是太亲密,而他又偏偏厚脸皮跟你借号的情况。

2、你可以说我听说XX网吧里面有外挂软件,即使你不开也很容易被封号

不想借号?婉拒伸手要号党的几种方法

最近蓝洞确实打击外挂力度很大,哪怕你不开挂,电脑上面有疑似外挂的软件也会可能封禁,账号一封禁的话,就是游戏玩不了并且虚拟资产也拿不出来了。XX网吧可以是你这个朋友经常去的网吧名字,这个理由一般难以反驳,因为网吧玩吃鸡被封禁的概率确实存在。

3、你可以告诉朋友,口令牌绑定的手机忘在家里、学校、单位,没法给他验证码

不想借号?婉拒伸手要号党的几种方法

很多朋友用steam为了防止盗号,会绑定steam手机版,设置动态口令异地登录保护。如果其他电脑登录你的账号,必须要输入动态口令才行。并且现实情况很多人不只拥有一个手机,你完全可以告诉这个不太熟的朋友,手机steam绑定在了不常用的其他手机上,并且还没带身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