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布局国际版 方块游戏推出多款力作

布局国际版 方块游戏推出多款力作

发布时间:18-04-25 17:34 来源:官方 作者:方块游戏

《仙剑奇侠传七》logo定稿 首张概念海报曝光

仙剑故事以中国古代的仙妖神鬼传说为背景、以武侠和仙侠为题材,迄今已发行八款单机角色扮演游戏,陪伴大家走过二十余年。从人妖殊途的缠绵爱恋,到门派存亡的惊心动魄,再到拯救苍生的大义凛然……每一代的故事都让人难以忘却。

《仙剑奇侠传七》是仙剑系列的第九部单机作品,《仙剑奇侠传七》将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作为一款先进的游戏引擎,虚幻4在业界享有美誉,其创造出的游戏,具备精美的画面与流畅稳定的体验。相信在虚幻4引擎的助力下,《仙剑奇侠传七》将会呈现出精美流畅的画面表现、实现更具游戏性的设计理念。

在本次发布会上,《仙剑奇侠传七》公布了此代定档logo以及首张概念海报,游戏制作人姚壮宪先生也到场讲述研发进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迎来一个全新的《仙剑奇侠传》作品,令人期待。

布局国际版 方块游戏推出多款力作

 

国产口碑新作 救赎 《SINNER救赎之路》正式上市

《SINNER救赎之路》宣传视频:

由中国上海暗星(Dark Star)工作室开发的硬核动作游戏《SINNER 救赎之路》于4月26日正式发布,游戏定价68元。2017年《SINNER 救赎之路》在美国的E3亮相时便吸引了国内外玩家和媒体的目光,在今年的GDC上,本作更是提名了Game Connection的最佳游戏奖、入选The MIX、入选ID@Xbox和Unreal的展示单元、赢得GDC Play的Best in Play大奖,海外知名媒体IGN也曾给予《SINNER 救赎之路》较高的评价。

游戏发生在一个剑与魔法盛行的时代。人类王国卡瓦尼斯与巨人之国格洛尔世代交好,然而一块散发着诡异气息的陨石从天而降,巨人国王安格雷无意间被寄宿在陨石中的上古之魔所控制,变得日益狂暴,好战嗜杀,长久以来的和平被打破。玩家们将扮演身负罪孽的化身——阿当,消除身上的罪业,最终拯救被黑暗吞噬的世界。

游戏中有7位BOSS,分别对应傲慢、贪婪、暴食、色欲、怠惰、嫉妒和暴怒。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先后顺序来挑战他们,并且还会迎接隐藏的Boss。在每一个boss战前,主角都会被剥夺一种能力,从而变得越来越弱,比如在与“傲慢的洛西斯”交战前,主角的攻击力就会永久下降,这种Level?Down的设计也是游戏的一大特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