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骑士的梦想》暗黑时装神秘上线 变身帅气骁勇骑士

《骑士的梦想》暗黑时装神秘上线 变身帅气骁勇骑士

发布时间:18-04-19 10:01 来源:官方 作者:首游

《骑士的梦想》新服【破坏之神】开启后,四大职业对应的四个暗黑系魔虎坐骑吸引了骑士们的目光,高颜值高属性的坐骑让骑士们心动不已,骑上魔虎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但是,只有坐骑怎么能够呢?要换上一身暗黑时装与之搭配,马上变身最帅骁勇骑士!

《骑士的梦想》暗黑时装神秘上线 变身最帅骁勇骑士

四大职业的暗黑时装不仅能提高颜值,最重要的是能为骑士们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套装还会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哦!骑士暗黑时装:暗黑钢铁头盔、暗黑钢铁铠甲、暗黑钢铁手甲、暗黑钢铁靴甲,属性分别为物防+3、魔防+3、体质+5、角色经验+2%。一件套敏捷+25,两件套体质+25,三件套最大体力+500,四件套回避+20。

《骑士的梦想》暗黑时装神秘上线 变身最帅骁勇骑士

魔法师暗黑时装:暗黑烈焰帽子、暗黑烈焰帽子长袍、暗黑烈焰手套、暗黑烈焰鞋子,属性分别为物防+3、魔防+3、体质+5、角色经验+2%。套装效果:一件套敏捷+25,两件套智力+25,三件套最大体力+500,四件套回避+20。

弓箭手暗黑时装:暗黑迅捷皮盔、暗黑迅捷衣服、暗黑迅捷护手、暗黑迅捷靴子,属性分别为物理防御+3、魔法防御+3、体质+5、角色经验+2%。套装效果:一件套敏捷+25,两件套灵巧+25,三件套最大体力+500,四件套回避+20。

《骑士的梦想》暗黑时装神秘上线 变身最帅骁勇骑士

战士暗黑时装:暗黑嗜血头罩、暗黑嗜血装甲、暗黑嗜血斗士腕甲、暗黑嗜血足具,属性分别为物理防御+3、魔法防御+3、体质+5、角色经验+2%。套装效果:一件套敏捷+25、两件套力量+25、三件套最大体力+500、四件套回避+20。

穿上暗黑时装让你变身最帅骑士,同时还能带来大量属性加成,再骑上暗黑魔虎,战胜各路boss都不在话下,最强骑士就是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