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疑似爆料三张新地图!蓝洞设计师要搞事情?

疑似爆料三张新地图!蓝洞设计师要搞事情?

发布时间:18-04-04 16:56 来源:bilibili 作者:吃鸡学前班

近日,PUBG设计师在接受采访时疑似爆料,称2018年绝地求生将推出几张新的地图。包括我们目前已经得知的4X4地图。

下面是爆料出的几种新地图:

疑似爆料三张新地图!蓝洞设计师要搞事情?

(Winter Wonderland)

这是目前,官方爆料中最有可能实现的一张图。它是一个白雪覆盖的世界。在白雪皑皑的群山中,在黑暗的森林里,以及在风景如画的沉睡小镇的建筑里,感觉像是一种加入了自然系统的地图。设计师甚至可能会有些恶趣味,列如增加雪崩来给地图一种独特的危险,迫使用户寻求庇护。从而寻求暴风雪可以取代雾天,雨天系统,起到环境效应。此外,它将是一个伟大的尝试,任何冬季事件,将在未来加入游戏。

疑似爆料三张新地图!蓝洞设计师要搞事情?

(jungle)

另一个合理的新地图就是这张丛林了。密集的树木将会遮挡你的视线,潜行到敌人附近,展开近战可能是这个地图的一个风格。不过这张图的跳伞是一个很冒险的经历,因为树木可能会阻挡你到达地面。

疑似爆料三张新地图!蓝洞设计师要搞事情?

(Islands)

目前在pubg游戏中船只的利用率是很低的。只有当你想安全的过桥时,才可能会选择去用船只。因此设计师们可能会引入群岛地图来纠正这一点,比如激烈的海战,危险的抢滩登陆,搁浅的船只以及新的水上载具。这个地图的激烈程度可能远超目前的两张图。

不过就目前蓝洞的更新速度来说,这三张图及其它爆料信息可能只是设计师抛出的诱饵。地图最终能否顺利上线测试,其实是一个未知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