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宝藏世界》新版本新地图 荧光都市闪耀来袭

《宝藏世界》新版本新地图 荧光都市闪耀来袭

发布时间:18-04-03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360

《宝藏世界》春季全新版本“永夜破晓”即将盛大公测,那么,这个新版都在搞些什么大事儿呢?第十六大新职业先锋者,全新地图荧光都市,新召唤玩法、新坐骑、新宠物等等都将带给你全新体验!官方今日首曝荧光都市真面目,霓虹闪烁,邪恶与繁华并存,摇滚风花花世界你喜欢吗?

《宝藏世界》新版本新地图 荧光都市闪耀来袭

【邪恶都市 荧光都市起源】

来到荧光都市,你一定会有一种来到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的错觉!闪烁的各色霓虹灯,划破了永夜之城的黑暗,仿佛可以看到人影憧憧的热闹场景,这里充满了未来建筑!繁荣昌盛,衣香鬓影?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揭开这些花花世界的表皮,暗涌的邪恶军团正在挥舞着他们恐怖的爪牙,这里正是科技奇点爆炸后的罪恶领地,这片富丽堂皇的都市正处在邪恶的安博瑞女皇C455-安德拉的掌控之中,到处都是邪恶的安博瑞军团游荡的身影!

《宝藏世界》新版本新地图 荧光都市闪耀来袭

【反抗吧 全新冒险任务】

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勇敢的电阻们挺身而出,与安博瑞军团对抗,并在荧光都市中建立了许多哨站。你可以在这些哨站中找到电阻工作台并接受哨站冒险,最多可同时进行3个哨站冒险,一天内最多完成20个哨站冒险。希望之光星空和异议之吼罗姆-10这两只先祖龙也加入了战斗,帮助电阻对抗安博瑞军团,你还可以获得虹晶和知觉碎片等珍贵新资源。

《宝藏世界》新版本新地图 荧光都市闪耀来袭

《宝藏世界》新版本新地图 荧光都市闪耀来袭

【全新宝藏等你收获】

全新世界蕴藏着全新宝藏,这片高科技孕育的城市更是遍地宝藏!霓虹城废料箱随机掉落,全新工作台电阻工作台可供制作第十六大神秘新职业、新坐骑、新宠物等等,还有新飞翼、建造框架、书籍、药水、服饰等等丰富多彩的道具,全新的变革风暴等你开启!

《宝藏世界》新版本新地图 荧光都市闪耀来袭

一键扫描更懂《宝藏世界》

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公测开启!这个集创造与冒险于一身的自由世界等你体验,全民创世纪时代现已开启!《宝藏世界》里有15种职业,210种主副职搭配,完整的宝石、勋章、附魔等个人战力养成体系,上千种翅膀坐骑,千奇百怪的奇葩宠物,还有零门槛多人建造玩法,独特的音轨建造玩法,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探索,安全无忧的自由交易体系,完善的公会好友体系,你可以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的万人同服,自由无羁的MMO沙盒网游,将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全民创世纪等你加入,去征服你的星辰大海!

TAG标签: 新版本 360 宝藏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