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预约即将开启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预约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18-04-13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

4月16日,《300大作战》百万限号测试预约活动即将开启!全新英雄、全新世界观、全新的地图,新版本你不想来尝试一下吗?4月16日限号预约即将开启,你是否可以作为圣都的适格者,再吃驰骋在300世界中!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预约即将开启

新版本新英雄 不同技能全看脸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即将空降全新英雄98K,枪械少女与众不同的是从飞机上降落到游戏之中,同时这个少女将一改之前所有的玩法,技能随着其武器的改变而进行改变。并不是简单的切换,三种武器三序列技能,究竟是怎么进行对战,还要到测试之时才能知道!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预约即将开启

新世界观推进 校园风的再次演变

全新世界观即将推出,《300大作战》时间线再次向前推进!从拔出石中剑的少女开始,300世界中蕴含的力量开始大规模的喷发,而陆续出现的适格者让各大学院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为了控制这股力量的生长,游戏也进行了限号测试,从而让精英进入世界。你又是否能成为这个大变革的见证人呢?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预约即将开启

历史名人上场 英雄不朽

《300大作战》融合了日本战国、中国三国时期的多名知名英雄,同时300世界中的知名英雄也将进入手游世界。无论你是第六天魔王的死忠,还是乱世枭雄的追随者,甚至你只是喜欢缇米、伊莎、蒂塔,你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你喜欢的身影。而游戏并不止步于此,更多国内外知名历史英雄,都将在未来进入游戏中。想要在掌上来一场大战,《300大作战》带你激情战斗!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预约即将开启

《300大作战》4月16日限号测试预约活动开启,成为圣都适格者的挑战,你有胆来吗?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