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斗鱼虎牙双平台《废土危行》主播招募开启!

斗鱼虎牙双平台《废土危行》主播招募开启!

发布时间:18-04-11 10:34 来源:官方 作者:乐逗

被丧尸占据的世界如何活下去?由星飞、乐逗、浩动联合发行的多人联机生存创造类型手游《废土危行》不限号删档正在测试中!虎牙&斗鱼两大直播平台开始进行末世招募令,集结主播一起前往废土末世进行生存直播!

斗鱼虎牙双平台《废土危行》主播招募开启!

万元末世招募令,斗鱼 & 虎牙 两大平台主播集结

K病毒席卷全球,偌大的疆域瞬间化为废土,举目皆是残垣废墟,人类在恶劣的环境中苦苦挣扎求存。官方在此重金招募精英人士,前往虎牙直播和斗鱼直播进行集结,整装待发,共同前往废土世界,对抗丧尸的来袭!

斗鱼虎牙双平台《废土危行》主播招募开启!

在4月10日-16日之间,加入QQ群:704661615(虎牙)、690636535(斗鱼)向管理员索取报名表链接,就可以加入废土危行末世直播行动。

末世直播现场,B站大神挣扎求存

在《废土危行》的世界里,处处充满威胁,需要你竭尽全力地活下去。然而资源被搜刮一空,食物紧缺,缺乏武器,生存竟变成奢望,大部分玩家都不得不面临死亡的威胁。

斗鱼虎牙双平台《废土危行》主播招募开启!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次次止步不前。为此,B站大神针对《废土危行》录制了一系列攻略视频,传授大家求生之道。在B站搜索“废土危行”即可见识B站大神犀利的操作,快速学会如何在废土中生存下来。

【关于废土危行】

可以寻找其他幸存者的QQ群:

官方1群:643081830

官方2群:706694008

官方3群:690837509

关注了解更多生存秘诀的微信公众号:ftwx-guanfang

斗鱼虎牙双平台《废土危行》主播招募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