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璀璨星宫之旅9377《天际奇兵》摘星玩法来袭

璀璨星宫之旅9377《天际奇兵》摘星玩法来袭

发布时间:18-04-04 11:46 来源:官方 作者:9377

要说世界上有哪个地方离天空很久,那就是天际世界无疑了,不但可以举头望明月,还能够抬手摘星辰。今天便为舰长们带来3D次时代TOBA多英雄ARPG策略探险手游9377《天际奇兵》之中的特色“摘星”玩法,来开启一场璀璨的星宫之旅,让自己变得更加闪耀吧!

璀璨星宫之旅9377《天际奇兵》摘星玩法来袭

斗转星移,强者崛起!9377《天际奇兵》之中的神秘星宫,可以从方舟主城内的“天文台”建筑处进入。在星宫之内,存在着由七大星位组成的“北斗七星”。而舰长们便可以从这七大星位当中进行摘星,获得特殊装备——星纹,为英雄佩戴让其获得强大的属性加成!

璀璨星宫之旅9377《天际奇兵》摘星玩法来袭

而9377《天际奇兵》星宫当中的七大星位,有着级别高低之分。级别越高的星位,“摘星”能够获得的星纹就越稀有。而从初始星位开始,舰长们每进行一次摘星,除了可以获得相应品质的星纹之外,会有一定几率升到更高级别的星位,当然,也不排除会出现降到更低一级别星位的可能性,所以也是相当考验人品!

璀璨星宫之旅9377《天际奇兵》摘星玩法来袭

单抽看人品,十连抽出奇迹!在9377《天际奇兵》的星宫摘星玩法之中,舰长们可以进行一次一次来的“单抽”摘星,也可以进行十次一轮的“十连抽”摘星。其中单次摘星需要消耗100钻石,“摘星10次”就是1000钻石。如果想要产出红色品质星纹的奇迹,十连抽无疑是更佳的选择。

璀璨星宫之旅9377《天际奇兵》摘星玩法来袭

在9377《天际奇兵》当中,舰长们每天都可以获得5次前往星宫免费摘星的机会,随后还能够进行5次钻石摘星,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钻石摘星次数,舰长们可以提升自身的贵族等级。摘星获得的星纹,可以让英雄获得攻击加成、暴击率提升以及伤害减免等属性的加成,成就更强大的战力!

璀璨星宫之旅9377《天际奇兵》摘星玩法来袭

9377《天际奇兵》作为首款3D次时代TOBA多英雄ARPG手游。融合了实时PVP、组队战斗、TOBA塔防、RTS、英雄养成等丰富玩法,塑造一个全新的游戏风格!这里还有十多个风格迥异的奇幻世界等你来探索!给你全新的ARPG爽快感和TOBA策略乐趣。由国际团队倾力打造的纯正欧亚混血画风,精致的3D画面,还有好莱坞大师Daniel Sadowski倾情制作的游戏背景音乐,给你一场惊艳新奇的视听盛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