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裂空之王风刃9登场 《跑跑卡丁车》愚人节自愚自乐!

裂空之王风刃9登场 《跑跑卡丁车》愚人节自愚自乐!

发布时间:18-03-29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愚人节

无视风阻的裂空之王——风刃9终于在《跑跑卡丁车》登场啦!它不但完美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更拥有凭借撕裂空气创造真空气场的能力,用它来体验全新“真?无限加速模式”,将使车手们体验无与伦比的极速感。

精彩活动传送门>>https://popkart.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8/kr0329act/item

【4月感恩礼包破风而来】

神秘工头特地为车手们准备了感恩礼包来迎接四月的绿意盎然。3月29日维护后至4月12日6点前,兑换四月感恩礼包,就能获得裂空王者 风刃9、天使的翅膀 纯白羽翼、一鸣知春晓 飞行豆豆蛙,等无限制道具好礼。作为裂空王者,风刃9除了完美符合空气动力学之外,更拥有双前轮车身稳定装置,漂移的同时车身将比普通摩托具有更强的对抗性!拥有一辆征服天地的风刃9,下一个目标便是星辰大海!春天的馈赠远不止此,在活动期间兑换4月感恩礼包更能额外获得TOP 30 启动器一个,给车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裂空之王风刃9登场 《跑跑卡丁车》愚人节自愚自乐!

【真·无限加速模式限时开启】

愚人节不愚人,自愚自乐才快乐。3月29日维护后至4月12日6点前,爱搞怪的宝宝邀请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真?无限加速模式”,当然所有的车都被进行了一番“精心”的改装,不到终点可别想停下来。此外,宝宝还为喜爱“真?无限加速模式”的车手们准备了排行榜,按完成的次数进行排名。当然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还在等什么?快来将TOP30启动器、风刃9、飞行豆豆蛙一揽怀中吧!

裂空之王风刃9登场 《跑跑卡丁车》愚人节自愚自乐!

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这个4月不止阳光明媚,更是体验真?漂移的好时光!赶快登录《跑跑卡丁车》自愚自乐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