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绝地求生》手游登顶48个国家iOS下载榜

《绝地求生》手游登顶48个国家iOS下载榜

发布时间:18-03-22 13:24 来源:游戏葡萄 作者:游戏葡萄

3 月 22 日游戏葡萄消息,据移动应用市场情报公司 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腾讯发布的《绝地求生》官方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英文名为《PUBG Mobile》)已经登顶全球 48 个国家的 iOS 应用下载榜。

《绝地求生》手游登顶48个国家iOS下载榜

作为比较,《堡垒之夜》手游在美国 iOS 应用下载榜的排名仍领先于《绝地求生》,但《堡垒之夜》目前只在全球 15 个国家排名 iOS 应用下载榜榜首。

在俄罗斯、加拿大、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绝地求生》手游登顶 iOS 下载榜。而《堡垒之夜》手游则位列美国、英国和法国 iOS 下载榜头名。

《绝地求生》手游登顶48个国家iOS下载榜

《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都采用吃鸡玩法,并且在登陆移动平台前都推出了 PC 和主机版本。

营收方面,根据 Sensor Tower 的统计,《堡垒之夜》手游在 iOS 平台的累计收入已经超过了 200 万美元。腾讯则还没有在《绝地求生》手游中开启内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