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跟上节拍嗨 《粉刷匠大作战》不删档摇摆开测

跟上节拍嗨 《粉刷匠大作战》不删档摇摆开测

发布时间:18-02-07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由盛大游戏发行的魔音圈地轻竞技手游《粉刷匠大作战》今日11:00全平台不删档正式开测,它凭借打破传统像素圈地的玩法和魔性抖音节奏的特色在测试期获得粉刷酱们的一致好评,全网粉刷匠的圈地大战一触即发,AV8D一起嗨!

官网站点http://666.sdo.com

跟上节拍嗨 《粉刷匠大作战》不删档摇摆开测

“快”人一步 圈地暴走

任何厉害的操作都有自己的不足,防守的再好也有破解的方法或者失误的时候,因为《粉刷匠大作战》加入了多种技能,还有技能养成线。不同技能所实现的效果,会在团队赛中起到不同的作用,没有定律,需要玩家自行摸索,不同的节奏水平搭配不同的技能,团队内使用不同技能的玩家配合走位,在操作水平外,增加了不确定性,也让这款游戏增加了不少策略性。倒计时几秒翻盘的比赛在《粉刷匠大作战》里多不胜数,所以游戏虽然简单,但不要掉以轻心哟~

跟上节拍嗨 《粉刷匠大作战》不删档摇摆开测

经典像素 Q“萌”画风

不是方块拼图,也不是积木搭建,我们是3D像素圈地游戏,这款像素风圈地手游在简单的玩法基础上,把像素风的Q萌做到了极致。鲜明的色彩,萌贱多样的皮肤,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对可爱的幻想。普通皮肤已经不能满足人类的想象了,《粉刷匠大作战》还设计出了高级升阶皮肤——机甲士兵、盛气战士、天府侍女等等,炫酷的外形驰骋在战场上,百变造型,就是要凹!

跟上节拍嗨 《粉刷匠大作战》不删档摇摆开测

六重“豪”礼 参与有奖

游戏开测岂能没有豪礼?每日签到、幸运转盘、天将奇財、学前打卡等游戏活动为新手一路保驾护航,帮助玩家快速跻身高手之列。此外,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可以领取专属礼包,海量金币、音符、乐能量等道具一键拥有,更有各种竞技比赛活动和丰厚的奖品,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加了吗?

跟上节拍嗨 《粉刷匠大作战》不删档摇摆开测

今日不删档测试11点摇摆开测,想要萌萌的皮肤、京东卡、抱枕和睡衣吗?那就快来《粉刷匠大作战》吧,这里应有尽有,携手亲朋好友,一起来参与全民粉刷大作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