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腾讯SLG大发力!第二款自研大作《我的王朝》预约开启!

腾讯SLG大发力!第二款自研大作《我的王朝》预约开启!

发布时间:18-02-01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2018年开年的第二款自研SLG大作,《我的王朝》现已正式开启预约,预约即得188元礼包,全民预约量达到400万后还有1888元丰厚大礼包相送!区别于以往的纯三国题材,《我的王朝》拥有诸多极具战斗辨识度的历史英雄角色,它将通过微观和宏观的升级策略属性玩法,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开启王朝盛世,权谋霸业君临神州。

马上预约:http://wangchao.qq.com

召令英雄,权谋天下

在烽烟四起的神州大陆上,魔尊出世引发天道逆行,如此这般群雄争霸的世界观与游戏背景下,玩家将围绕神州大陆的纷争,带领纵横历史长河的英雄们出征,展开一系列联盟间与国家间的战役,排兵布阵谋略之道将在此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玩家可在争占资源,攻占名城等玩法活动中,体验三方国力分割天下之际,入主王城权霸天下的征战快感,成就盛世王朝!

腾讯SLG大发力!第二款自研大作《我的王朝》预约开启!

谋略战争,铸就盛名

《我的王朝》以建设成长和攻城略地为基础玩法,包括丰富的领地发展,特色的英雄养成,精心的单局策略,深度的宏观战斗等。从每个英雄兵种之间的相互克制、搭配和羁绊,到排兵布阵等攻伐间,出兵策略的深入研究和探讨,延伸出的大型万人对抗玩法和服务器里集体爆发式的大规模战役,有着丰富维度的策略博弈,演绎 “策略为王”的史诗谋略大战!

腾讯SLG大发力!第二款自研大作《我的王朝》预约开启!

腾讯在打磨了数款精品SLG产品后,《我的王朝》这款升级之作更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与爽快感!马上预约游戏,建立自己的王朝,体验开疆扩土与君临天下的无上荣耀吧!

点击预约《我的王朝》手游:

http://wangchao.qq.com

点击关注《我的王朝》公众号:

腾讯SLG大发力!第二款自研大作《我的王朝》预约开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