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秘军资《机动战士敢达OL》 三周年掠夺活动开启

神秘军资《机动战士敢达OL》 三周年掠夺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18-01-31 09:41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机动战士敢达OL》三周年庆典正在如火如荼的启动中,随着玩家见面会的圆满落幕,国服首发神秘机体的揭晓,三周年庆典慢慢的在走向正篇,在正篇揭幕之前,又有一项激动人心的活动将要展开,让我们来共同期待一下这项活动会掀起怎么样的浪潮吧。

【神秘军资运送中】

据说有一批神秘且数目巨大的敌方军资正在运送途中,我方计划于2月1日开启抢夺计划,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通过参加大规模战并提交PT分数,将有机会获得本次抢夺军资中的大量奖励。据可靠消息,这一批军资中有一种全新的货币【哈喽徽章】,【哈喽徽章】可以在之后的页面扭蛋机等活动中使用,而本次计划中所有被成功抢夺的【哈喽徽章】将全数作为奖励发放给参与活动的指挥官,各位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神秘军资《机动战士敢达OL》 三周年掠夺活动开启

神秘军资《机动战士敢达OL》 三周年掠夺活动开启

还有更多精彩的狂欢活动等待大家的挖掘,《机动战士敢达OL》三周年庆典期待你的参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