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三关王子贼!Jasonzhou率先杀入世锦赛四强

三关王子贼!Jasonzhou率先杀入世锦赛四强

发布时间:18-01-20 20: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在1月20日刚刚结束的炉石传说世锦赛8进4比赛中,来自中国的Jasonzhou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三关加拿大选手DocPwn的王子贼,成为本届世锦赛第一位四强选手,也是第一位两次杀入世锦赛四强的选手。

三关王子贼!Jasonzhou率先杀入世锦赛四强

双方互ban术士,两人都是牧师、德鲁伊加盗贼三个职业。前两局DocPwn率先拿下,只剩下最后的王子贼。然而没想到就是这个王子贼拖了后腿,Jasongzhou连续跑掉了58牧和快攻德。最后决胜局是王子贼内战,Jasonzhou在前中期迅速建立场面优势,而且没有贪二王子,直接选择不下,最终凭借强大的场面铺死对手,最后火车王斩杀,完美的三关!

三关王子贼!Jasonzhou率先杀入世锦赛四强

至此Jasonzhou也成为本次世锦赛第一位四强选手,而且还是第一位两次杀入世锦赛四强的选手,可见其实力的强大。后无来者不好说,但是肯定是前无古人。

三关王子贼!Jasonzhou率先杀入世锦赛四强

大陆另外一位选手Omegazero在之前的淘汰赛中遗憾落败,没能杀入8强非常可惜。接下来的这场8进4对决是两位中国台湾选手的内战,而且其中的胜者会与Jasonzhou争夺决赛资格,AB两组全是内战,各位观众你们看好哪位选手呢,之前的下注的时候选的是哪位选手呢?会获得多少卡包呢?PS:反正选K神的都凉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