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盛大游戏标杆音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迎全新版本

盛大游戏标杆音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迎全新版本

发布时间:17-12-05 11:46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由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人气音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今日正式上线了备受玩家期待的5.0新版本。除加入全新活动“散步拉力赛”及新剧情、新玩法外,游戏系统及UI也再次得到优化,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盛大游戏标杆音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迎全新版本

《LoveLive!学园偶像祭》5.0正式上线

作为音游标杆之作,《LoveLive!学园偶像祭》一直凭借精美的角色卡面及丰富多变的活动玩法深受玩家喜爱。得益于游戏本身的优秀品质和盛大游戏的精心运营,《LoveLive!学园偶像祭》在上线后的四年里一直保持着较高人气,并在国内iOS音乐类游戏畅销榜常年稳居前三。

本次新版本升级,《LoveLive!学园偶像祭》重点在于玩法创新及加强核心体验优化。通过巡回地图解锁新剧情增强玩家的代入感,加入全新的“滑键”玩法提升操作空间,并在不影响游戏性的情况下,追加了乐曲筛选功能和角色自动编组功能,同时优化部分游戏系统,从而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

盛大游戏标杆音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迎全新版本

本次新版本新加入的滑键玩法

升级的背后,蕴含着《LoveLive!学园偶像祭》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在新玩法服务核心玩家的同时,新版本的自动编组系统对于新玩家群体也更为友好。事实上,正是由于游戏对于不同玩家差异化需求的满足,才使得这款产品能够不断突破自身建立音游新标杆,并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近年来,随着二次元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二次元移动游戏在游戏市场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据伽马数据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二次元移动游戏价值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二次元移游戏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59.8亿元,较2016年110.3亿元增长45%。盛大游戏作为最早布局二次元游戏的公司,自2013年成功将《扩撒性百万亚瑟王》打造为爆款后,又相继发行了《锁链战记》、《LoveLive!学园偶像祭》等二次元产品,对二次元用户需求有着深入的理解。

盛大游戏标杆音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迎全新版本

2017年中国二次元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增至159.8亿元

盛大游戏深知《LoveLive!学园偶像祭》这款产品及“LoveLive!”这个IP在二次元用户中的影响力,因此在游戏运营及IP打造方面都投入了更加优质的资源。在国服运营期间,盛大游戏运营团队通过投放地铁列车广告、参加线下漫展、举办线下活动及比赛等方式,为粉丝们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例如去年举办的首届《LoveLive!学园偶像祭》大型线下全国大赛,该活动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粉丝报名参赛,还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盛大游戏标杆音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迎全新版本

《LoveLive!学园偶像祭》首届全国大赛人气爆棚

随着 “LoveLive!”企划的不断推进,该系列最新动画《Love Live! Sunshine!!》第二季也正在热播中。而自身拥有高品质,且更具可玩性的《LoveLive!学园偶像祭》5.0新版本,在盛大游戏的运营下能否再度迎来新的突破,备受业界关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