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放之路》第二赛季新玩法:新终极BOSS登场

《流放之路》第二赛季新玩法:新终极BOSS登场

发布时间:17-11-17 12:0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今天,《流放之路》官方公布了第二赛季3.1版本的更新公告。在第二赛季中,《流放之路》更新了包括新赛季的玩法、32张新地图、新装备、新BOSS等海量内容,而新赛季新玩法定名为深渊赛季。据官方介绍,第二赛季新版本中将会有一位邪恶大BOSS“裂界者”登场,他将与原来的终极BOSS“塑界者”争夺对异界的控制。

据悉,国服不限号预计将在12月底开放,届时玩家可登陆游戏体验《流放之路》第二赛季的全新内容。

 

深渊赛季玩法介绍

3.1版本的新赛季定名为深渊赛季,在新的深渊赛季中,《流放之路》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玩法。

在深渊赛季中,地面上会出现裂缝,从这些裂缝里,来自深渊的怪物,击杀它们,夺取来自深渊的珍贵物品!此次赛季新登场的异界终极大BOSS“裂界者”将会出现在新的异界地图中。

全新的玩法不仅丰富了游戏体验,也给《流放之路》的玩家带来了史上最大的挑战。

新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本次《流放之路》推出的新版本包含了大量内容。

-第二赛季的新赛季玩法

- 32 张新的异界地图

- 新BOSS,新守卫,新的终极BOSS“裂界者”

- 4颗 新的主动宝石,6颗新的辅助宝石

- 超过50件新暗金

- 新的晚期物品 “塑界" 物品和 “裂界" 物品,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

- 新增深渊暗金装备、物品和珠宝

全新的32张异界地图则是本次《流放之路》更新的一大看点。通过新赛季的“异界争夺战”玩法,玩家可以攻略大量的异界地图。新版本中,玩家在异界图鉴内将通过新的路径前往异界的中心,并沿途发现新的挑战。

《流放之路》第二赛季新玩法:新终极BOSS登场

《流放之路》第二赛季新玩法:新终极BOSS登场

通过在塑界者和上古遗族争斗的异界区域中进行战斗,玩家可以得到塑界者与上古遗族的专属稀有物品,其中不乏后期能大放异彩的“塑界”、“裂界”物品,它们都有着独特的属性,成为玩家攻城略地的一大利器。

技能和传奇物品方面,新赛季也显示出了极大的诚意。新版本将增加4个围绕灵柩(亡灵)设计的全新主动技能宝石,6个辅助技能宝石和超过50件新传奇物品。这些奖励虽然看起来十分丰厚,但作为《流放之路》史上最大的挑战,想要悉数获取恐怕就要考验玩家的勇气与技术了。

全新版本开放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先驱者赛季将合入到永久区,同时全新的深渊赛季即将重新展开。而新赛季开放的时间,目前还尚未确定。不过,在12月份稍晚一些的时候,3.1版本更新公告中所包含的所有内容将会正式呈现在玩家眼前,“深渊赛季”也将就此正式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