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精灵宝可梦:GO》神兽“凤王”现身团体战

《精灵宝可梦:GO》神兽“凤王”现身团体战

发布时间:17-11-29 10:38 来源:ign 作者:ign

《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官方公布,从即日起到12月12日,神兽“凤王(Ho-Oh)”将出现在各道馆的团体战中。

“凤王”的登场是为了庆祝官方首届“全球捕捉大挑战”的圆满成功。在挑战期间,玩家们在7天时间里,捕捉了总计30亿只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GO》神兽“凤王”现身团体战

本次活动还有其他奖励,诱饵模块持续时间延长至6小时、双倍经验、双倍星星沙子、宝可梦出现率提高、48小时内大葱鸭(Farfetch'd)在世界各地出现(平时只出现在亚洲)、袋兽(Kangaskhan)在亚洲地区出现。

《精灵宝可梦:GO》神兽“凤王”现身团体战

此外,《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 Niantic还将推出J.K.罗琳笔下《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题材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但具体上架日期未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