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发布时间:17-11-15 11:28 来源:Gameres 作者:Gameres

上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结束了秋季赛常规赛的征程,第一届KPL的冠军AS仙阁虽然2:0战胜GK,在11月9日不敌XQ后已经确定降级,成为首支跌入预选赛的冠军俱乐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除去QGHappy、AG超玩会、eStarPro等老成员外,还吸引了EDG.M、RNG.M等电竞豪门的加入,可以说王者荣耀的赛事做得蒸蒸日上。

随着赛事的发展,与王者荣耀相关的各视频主及主播的知名度与身价也迎来了一波大涨。然而成名容易守名难,曾经的王者荣耀人气王嗨氏因为跳槽事件使自身受到重大打击,也让出了人气第一的宝座。但在上周,目前王者荣耀的“一哥”张大仙又被爆出与女友灰灰分手,灰灰连发30多条微博爆料,张大仙人设轰然倒塌,遭遇了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逃婚玩消失? 女友发博陈诉王者荣耀一哥背后的人设故事

张大仙与其女友灰灰此前可谓是圈内人人皆知的的“神仙眷侣”,两人从张大仙直播时便在一起,共同经历了当初的跳转平台危机等。

11月10日下午4点,张大仙女友灰灰忽然发布微博,表示已有26天未与张大仙联系,且张大仙的直播间屏蔽了“灰灰”二字。灰灰在微博喊话张大仙,要求大仙回上海解决事件。根据灰灰的说法,张大仙将她的电话、微信、微博拉黑,并且退出了两人所在的群。而这段“冷战”至11月10日为止已经持续了26天,中间甚至将原本定好领证结婚的日子都等过去了。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灰灰微博发出后,张大仙于11月11日发布微博隔空回应,承认与灰灰确实已经分手,但两人在分手过程中已经进行了多次面谈沟通。在张大仙发布微博后,灰灰持续发布了多条微博,内容涉及灰灰在背后为张大仙所做的多项运营,并且透露张大仙因嗨氏跳转平台一事涨薪高达八位数。一时间,张大仙此前所设人设遭遇毁灭性崩塌。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借嗨氏事件涨薪八位数 淡泊豁达人设均为捏造?

根据灰灰的微博,张大仙当初跳离企鹅电竞时发的两篇文章《我叫张大仙,也叫张宏发,stay with me》与《一个没有契约精神的人》都是灰灰为他伪装的人设,两篇文章也均不是张大仙所写。而两人的公司布鸽文化的节目“王者气不气”的策划也是灰灰写成的,节目所需要的场地、布景、环节、嘉宾也都是灰灰在主要打理。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此外,嗨氏还未从虎牙平台跳槽之前,曾讽刺张大仙从企鹅电竞毁约跳槽,而张大仙则在直播间发布了一通“我很肉的,我来保护你们”、“君子之交淡如水”等言论来回应。根据灰灰的微博爆料,这些文字也全部是灰灰为张大仙写出来的,帮助他树立人设所用的。并且,在嗨氏从虎牙跳到斗鱼以后,张大仙还曾威胁斗鱼涨了一波八位数的工资。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诸如此类的爆料还有很多,如张大仙的虎扑账号全部为灰灰一人打理,与网友的互动也为灰灰一人完成,张大仙害怕被瓜分人气而不再直播“吃鸡”游戏等。

人设崩塌 王者荣耀“一哥”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目前,无论是发声的大V还是路人网友,评论都以偏向灰灰的为多,仅有视频博主“爱喝假酒的FA”发布长微博,细数了张大仙成名前的经历。FA表示,张大仙在做直播前并不火,那时人的心态也没有如今这样浮夸,并且,张大仙的成功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王者荣耀游戏本身,并且称灰灰放弃做女解说因为自己作死而被KPL封杀。而与FA相对的,另一企鹅电竞主播月爱则发文力挺灰灰。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FA发文质疑“没有灰灰就没有张大仙”的说法

截至发稿,张大仙除了11月11日的分手声明外,尚未对事件作出任何回应。此次灰灰的一系列爆料让张大仙此前塑造的豁达、心胸开阔的人设近乎全盘崩塌,许多网友也表示将退粉。如果张大仙无法及时与灰灰进行沟通作出表态,之后王者荣耀一哥位置恐不保。

抛弃糟糠 《王者荣耀》张大仙遭遇史上最大口碑危机

TAG标签: 王者荣耀 张大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