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腾讯对收购《绝地求生》开发商兴趣仍浓

腾讯对收购《绝地求生》开发商兴趣仍浓

发布时间:17-11-13 10:04 来源:上方网 作者:手游那点事

据《韩国时报》报导,虽然此前有传言称《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发商蓝洞(Bluehold)拒绝了腾讯的收购报价,但腾讯仍然对收购蓝洞感兴趣。

腾讯对收购《绝地求生》开发商兴趣仍浓

《韩国时报》在报导中称,由于蓝洞创始人Chang Byung-gyu在韩国政府有职位,担任‘第四次工业革命委员会’(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committee)主席,蓝洞不可能通过IPO上市。Chang持有蓝洞20%的股份。

报告还指出,腾讯正与蓝洞进行合作,通过WeGame平台将《绝地求生》带给中国玩家。在上周,市场研究公司Niko Partners曾表示,如果蓝洞希望在中国市场发售《绝地求生》,就需要与一家中国公司合作,并为了通过相关审核对游戏内容做出必要的改动。

IHS分析师Piers Harding Rolls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消息属实,这会是一个大新闻。在《绝地求生》登陆中国市场之前,两家公司需要对游戏进行一些调整。如果《绝地求生》在中国仍然坚持付费买断制,那也意味着腾讯的WeGame平台会变得与许多人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绝地求生》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000万份。这款游戏将于12月12日登陆Xbox On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