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巨甜!林更新赵丽颖同框 《忘忧镇》电视剧再合体

巨甜!林更新赵丽颖同框 《忘忧镇》电视剧再合体

发布时间:17-10-30 15: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继《楚乔传》后林更新和赵丽颖再度携手出演《忘忧镇》,《忘忧镇》是由《剑侠情缘手游》重磅出品的古装武侠新片,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为玩家们带来一段不一样的江湖情缘。

林更新赵丽颖同框

林更新赵丽颖同框

林更新赵丽颖同框

林更新和赵丽颖再度携手演绎《忘忧镇》,剧情简介

有些人,遇见就是一辈子,再难割舍;有些情,无论甜与苦,都甘之若饴。赵丽颖、林更新新晋出演的《忘忧镇》将以《剑侠情缘手游》中的江湖为背景,演绎只属于江湖侠士的那些情与思。在这个名为忘忧的小镇上,本是江湖陌路人的两个人相遇且一见难忘。此前江湖中的种种、万般纠葛都想尽数忘却,只想与心上人一同醉心于此。然而,事情的发展远不止如此简单,江湖中的那些纷扰又怎是随意便可割舍。于是,二人的感情线也随之变得扑朔迷离。

有一段奇怪的梦,一直缠绕在心中挥之不去,带着这样的疑问,林更新踏入了忘忧酒馆,并在老板的美酒催动下,悄然入梦。在梦中,似曾相识的姑娘果然如约而至,她带着怒气询问为何赢了比武招亲却不娶自己,在林更新的百般说服下,赵丽颖终于信了他,并且一笑泯恩仇。然而在面对杀手的追杀之时,赵丽颖为了救下林更新,最终死在了他的怀中。梦醒了,老板用林更新留下的伤心泪,酿成了佳酿“一心人”,却又等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

林更新和赵丽颖CP感十足,这次再度携手打造的《忘忧镇》又会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更多林更新赵丽颖相关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娱乐第一门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