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你那么开心,别人会不开心的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你那么开心,别人会不开心的

发布时间:17-10-26 17:5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这是一个见不得别人开心的时代,能说出这句话的人,心里究竟有多不开心啊!那首歌怎么唱来着?“这世界笑了,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哇,多么有意思的一句话,这个世界究竟是真的欢乐,还是大家都在假装着欢乐?

追根溯源,好像从小的时候开始,父母就不想让我们开心。

你看动画片,他们认为你没有好好学习;

你看课外书,他们认为你没有好好学习;

你好好学习了,他们觉得你很享受学习,于是就给你做各种试卷……

米兰·昆德拉说: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倒不如说,人类一思考,别人就发笑。我们一定要摆出一副认真思考的姿态,别人才会觉得你在认真的生活。

毕竟,如果你整天那么开心,别人会不开心的。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你那么开心,别人会不开心的

【1】

郎宇最近似乎是谈恋爱了。开会的时候眼睛似乎都带着光,不断低着头看手机,嘴角挂着的微笑丝毫没有掩饰,感觉整个人身边都围绕着粉丝的泡泡。

“不存在吧?他这种人怎么会谈恋爱?”

“郎宇谈恋爱了!你别是在逗我好吗,这种花心大萝卜竟然还有女生能看上?一定是看上他的钱了。”

“肯定是逢场作戏,哪个好姑娘能看上这种人,你看他瘦成那样,体内估计都带着病呢。”

……

平时和郎宇不熟的人,都做出一副我特别了解他的姿态,总之各种闲言碎语开始在编辑部流传。奇怪的是,喜欢在背后讨论这些事的人,清一色都是单身男士,平 日里对郎宇这种少爷出身的人就没什么好感,现在抓到话题就完全不能控制自己了。

对于这些传言,郎宇只是淡定笑了两声,给了两个字的评价“戏精”。

这下可更热闹了。传言越来越多,已经出现了不下三个版本,甚至还有人说看到郎宇的新女朋友出入各种风月场所,上学的时候就已经三了别人的家庭之类的话。

常乐当然知道事情的真相,问郎宇你不解释一下吗?现在舆论压力对你很不利啊。

常乐心想,这个人平时虽然渣,但是如果真认真起来,人品也不是信不过。“解释什么?”郎宇满脸惊讶,估计他也想不到像常乐这种人也会想着要去解释一些 事情。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你那么开心,别人会不开心的

【2】

这种事情确实没办法解释,本来就是纯扯淡的事,你越解释,就越解释不了,还感觉自己越心虚。

郎宇说,你做人还得遵守基本法呢,可照着现在剧情的发展,完全无根无据就像写神话故事一样,你让我从哪解释?

“算了吧,你也知道有些人就见不得别人好。”郎宇一副任你鬼怪妖魔,老子参悟成佛的口气,哼着歌就走了。

下午,郎宇走进编辑部,惹得众人一阵惊呼,这个纨绔分子竟然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绿色,就看他顶着绿毛在编辑部上上下下跑了一个来回,生怕别人没看见。

别人问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郎宇说,别提了,这还看不出来吗?

“兄弟啊,看开一点,要上生活过的去,身上总点带点绿。”那人假装安慰,不过明显带着“我就知道”的语气,拍拍了郎宇的肩膀,叹了一口气,转身就在想怎么把这一最新动态传播出去。

常乐也看到郎宇的一头绿毛,说你简直有病。这是想告诉别人什么啊?你被绿了,还是他们的预言再一次成为现实了?

郎宇摇头说你还是太年轻,这一招就叫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这样做,我无需解释,也没用浪费口舌去制止,也达到了他们想要的效果,就自然而然没人讨论了啊,说不定还会有哪个好心人给我多介绍几个呢。

常乐无语,这种完全助纣为虐,把自己的生活放在舞台中心的人,思维跟别人还真是不太一样。按照郎宇的话说,既然观众们都在期待这个结局的出现,那么我自然要满足一下大家咯!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你那么开心,别人会不开心的

【3】

其实,很多时候有很多不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尤其当你认为自己是受害者的时候,想的越多,你受摆布的可能就越大。

你明明知道他们是“嫉妒心重”的人,并且喜欢用自己的价值观绑架你,但是你还是忍不住去想,所以你的心情就越来越糟,开始怀疑你最初的意义,开始降低对别人的评价,开始渐生戾气,开始看不惯别人的快乐。

你为了让别人开心,于是屈服了别人的价值观,即便并非你本心。

但很多人并没有足够的勇气独自生活,群体里有各种各样的人,你会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想变得更好,也不是所有人都希望你变得更好。

当你遇到了,请默默疏远;

如果无法疏远,不如小小的放纵一下他们的悲哀,让他们说个痛快。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你那么开心,别人会不开心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