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熊猫直播两周年 真人版疯狂打Call惊喜来袭

熊猫直播两周年 真人版疯狂打Call惊喜来袭

发布时间:17-10-19 17:17 来源:官方 作者:熊猫直播

熊猫直播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了!为了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同时感谢广大粉丝们两年来的不离不弃,熊猫直播广发盛典邀请函,在19日和20日这两天,邀请粉丝朋友共度欢乐周年趴。动作之大,令人期待,不禁让人好奇:熊猫直播两周年又会搞出什么大事情?他们又为粉丝准备了多少惊喜?

熊猫直播两周年 真人版疯狂打Call惊喜来袭

史上最豪华主播阵容 上演真人版疯狂“打Call”

听说,此次熊猫直播两周年的线上活动将迎来“史上最豪华主播阵容”,多板块当家主播齐齐上阵,星光熠熠堪称“熊猫直播奥斯卡”;

从目前曝光的主播名单来看,在10月19日至20日两天,包括若风、JY、图拉夫、草莓、魔兽、大表姐、仙某某、葱头吖、叶知秋、小苏菲、Minana、口罩卡等近50名人气主播将先后登陆直播间,而且会在刘杀鸡、BBC和刘珍妮coco三位主持的组织下,与粉丝们亲密互动,上演真人版疯狂“打Call”。

而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网络用语之一,“打Call”早已深入人心,成为网友日常社交尬聊的必备词汇。而在此次两周年生日庆典上,熊猫直播就要将“打call”搬入直播间,活动主题“真的打Call”,让主播与在线粉丝1V1连麦互动,让大家体验一把24K纯金的面对面疯狂“打call”。这一充满惊喜的创意,更拉近了粉丝与各主播的距离!

不知道这一次我们的大鼻子风队不玩LOL,会在10分钟内带来怎样的令人期待的才艺表演?狼王JY现场跟粉丝连麦又会带来如何劲爆的个人秀?而此前直播从未露面的神秘主播仙某某,此次是否会让大家一睹真容呢?更别说那些多才多艺的女主播们!这个画面,光是脑补就已经让人倍感期待!

熊猫直播两周年 真人版疯狂打Call惊喜来袭

创意才艺秀惊喜登场 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听说现场活动除了与粉丝连麦打Call外,各大主播们还准备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表演,用属于他们的方式,为熊猫直播送上两周岁的生日祝福。据小道消息称,届时不仅有方言版生日歌惊喜亮相,还会有熊猫直播之“中国有嘻哈”以及“最炫熊猫风”的舞蹈嗨爆全场。此外,还会有无数神秘的隐藏技能被点亮,大家可要捂好自己的小心脏,一起迎接一场因缺思汀的生日狂欢趴!

当然,两周岁生日庆典,怎能少了生日礼物助兴?熊猫直播和主播们早早的就准备了百万豪礼,誓要让大家拿到手软。

网传有主播壕气准备了黄牛都不一定能买到的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这个夏天火爆全网的嘻哈组织红花会全体成员的签名CD、还有官网都抢不到的最新版iPhone X以及PS 4 Pro,这一个个的奖品光是听着就已经让人激动不已了!

熊猫直播两周年 真人版疯狂打Call惊喜来袭

熊猫直播两周年 真人版疯狂打Call惊喜来袭

此外,从19号开始,熊猫直播还将上线为期10天的“地主争霸赛”活动。粉丝们通过刷弹幕和送礼物的方式就能参与到比拼之中,为心爱的直播占领土地的同时赢取礼物福袋。

熊猫直播两周年 真人版疯狂打Call惊喜来袭

今、明两晚,也就是19号和20号的晚上19点到23点,熊猫直播两周年盛典的重磅活动——“真的打Call”将惊喜上线。各路大神会秀出怎样的才艺?与他们线上连麦会不会真的耳朵怀孕?他们真的有求必应实现粉丝的心愿吗?而神秘豪礼究竟有哪些内容?坐等盛典,揭晓惊喜。

熊猫直播两周年 真人版疯狂打Call惊喜来袭

TAG标签: 真人版 熊猫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