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欢度双节 《桃花源记》手游七日福利爽翻天

欢度双节 《桃花源记》手游七日福利爽翻天

发布时间:17-10-03 07:16 来源:官方 作者:淘乐

国庆假期已过半,但桃源的新变化绝对够你玩!新珍兽!新玩法!新系统!

剩下的假期,探索桃源~根本停不下来!

假期怎么少的了新的头像秀呢~换个崭新的面貌迎国庆,!权倾天下·国庆限时头像秀让你过一个霸气外露的假期!

欢度双节 《桃花源记》手游七日福利爽翻天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了,少主们准备了什么口味的月饼呢?红烧牛肉月饼啦~

泡椒凤爪月饼啦~不怕你脑洞大!就怕你不敢做~现在有一个自制月(hei)饼(an)大(liao)宴(li)的机会。小长假期间登录游戏,完成日常任务及节庆活动就有机会,做自己爱吃的月饼!每吃一块月饼,就有机会获得兽决一本噢!

欢度双节 《桃花源记》手游七日福利爽翻天

祖国诞辰耀神州,中秋佳节照团圆。举国同庆日月好,共享盛世繁华景。在佳节来临之际,桃花源记也准备了超多活动期待少主们来参加!你可以和你的队友们一同击杀邪龙BOSS、保卫龙脉;也可以在在自家农场里投食幼崽,还有机会结缘软萌的兔小仙。

欢度双节 《桃花源记》手游七日福利爽翻天

据说……灵兽资质上限还能再提升?全新APC系统登陆桃花源记手游?冷冰冰的NPC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思想?每天和NPC互动,心情好了没准还会送你珍兽魂?真的假的?国庆假期结束后,即将分晓!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TAG标签: 桃花源记 线上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