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唯美禅意游戏《花》今日登陆IOS平台

唯美禅意游戏《花》今日登陆IOS平台

发布时间:17-10-01 01:34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由thatgamecompany制作的禅意游戏《花(Flower)》目前已经登陆苹果商店,售价4.99美元,游戏发行商为Annapurna Interactive。

玩家在《花》中可以使用体感操作,控制风在美丽多彩的环境中自由探索。你可以根据自己节奏穿行于不同的场景之间,随意和环境互动,最终沉浸在游戏静谧和谐的氛围中。

唯美禅意游戏《花》今日登陆IOS平台

唯美禅意游戏《花》今日登陆IOS平台

游戏早前在PS3/PSV/PS4上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这是一款能够让玩家投入感情的“走心”游戏。

在《花》之外,陈星汉领导的thatgamecompany还制作了《云(Cloud)》《浮游世界(Flow)》《风之旅人(Journey)》等游戏,其中《风之旅人》被IGN评为2012年的年度游戏。目前该团队正在开发新作《Sky光遇》 ,这是一款多人社交冒险手游,延续了该团队一贯的禅意风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