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腾讯WeGame坐实代理消息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腾讯WeGame坐实代理消息

发布时间:17-09-30 09: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山鸡

腾讯正式宣布代理吃鸡!北京时间9月30日,腾讯WeGame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从绝地求生大逃杀火起来之后,一直有传言称腾讯将要代理吃鸡,看来谈合作一直都在进行中。经过一段时间的商谈之后,腾讯近日正式拿到了吃鸡的国内代理权。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腾讯WeGame坐实代理消息

另外根据媒体报道,《韩国经济新闻》援引投行人士报道称,腾讯买入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发商Bluehole Inc.约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00万元)的股份,预计占股不到5%。

此外,蓝洞也清楚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将需要借助当地的合作伙伴。腾讯此前已经和蓝洞有过沟通,并提议购买股权。据彭博社的描述,蓝洞创始人Chang Byung-gyu称双方的会谈很有希望(The talk is promising):“腾讯可能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不过他拒绝分享任何细节。事实上,双方现在都没有任何官方正式公告来说明是否有合作以及到了什么程度。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腾讯WeGame坐实代理消息

不过日前,Bluehole(蓝洞)已经和腾讯签署了发行协议,并同意腾讯购买其股份。Bluehole官方对于此次合作前景非常看好,认为“腾讯是绝地求生在中国能够长久稳定运营下去的重要伙伴”。

从上面可以看出来,用QQ号登陆吃鸡应该很快就能实现,预计可能会在年底完成。

以上就是腾讯代理绝地求生的相关新闻,小伙伴们期待腾讯代理的吃鸡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