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秋祭盛典 《胡莱三国2》玉兔送百万福利

秋祭盛典 《胡莱三国2》玉兔送百万福利

发布时间:17-09-29 16:04 来源:官方 作者:互爱互动

这次的假期不简单!国庆携手中秋,一口气为各位准备了8天超长假期。

秋祭盛典 《胡莱三国2》玉兔送百万福利

可... 这8天怎么安排才好?火车票一票难求,开车狂堵高速,景点人山人海,商场全排队,莱莱想起来这些内心十分拒绝!所以,莱莱特意为各位主公准备了专属的“中原”旅游路线,不用排队,一路畅通,人多不堵,热闹非凡~同时还有萌宠“玉兔”和超多福利与你一路相随~

秋祭盛典 《胡莱三国2》玉兔送百万福利

《胡莱三国2》秋祭盛典 玉兔来袭

互爱互动发行,刘涛倾情代言的《胡莱三国2》手游全新资料片“烽火燎原”正式登陆各大平台!全新版图“中原战场”支持玩家跨服混战,新增4大兵种、建筑等打造实力强国。同时新增5张全新规则“中央州轮战”地图,城池规模翻倍、更有众多超值中秋福利通通来袭,今年中秋《胡莱三国2》陪你骑兔赏月,共襄盛举!

图2 《胡莱三国2》全新版本“烽火燎原”

中秋特献 玉兔的赠礼

中秋特献,《胡莱三国2》手游中秋国庆活动福利满满。只要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珍稀武将魂石、精品蓝田玉、主公魂石、钻石、坐骑精魂等游戏必备资源~更有机会获得节日特献萌宠坐骑“玉兔”!中秋佳节与TA一起在中原骑着萌萌的玉兔赏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中秋“中原”旅行吧。

秋祭盛典 《胡莱三国2》玉兔送百万福利

《胡莱三国2》全新萌宠坐骑“玉兔”

秋祭盛典 百万盛典

万众期待的“魂石活动”这次又双叒叕返场啦!在活动期间收集“国庆小旗子”即可兑换热门武将魂石以及吕布、孙尚香、关羽、貂蝉等等极品武将的高级万能魂石;互送“月饼”情义满满,送的越多福利越多;坐骑圣虎也将首次开启售卖,折扣低至想象不到;每日一款超值礼包反馈玩家;每日登陆领取游戏珍稀道具、紫将司马懿、橙将诸葛亮,同时还有充值返利、消费返利等等超值活动!

沙盘战略推演手游《胡莱三国2》全新版本“烽火燎原”已经正式全平台上线,刘涛倾情演唱的游戏主题曲已登录各大音乐平台,双面TVC也已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放出,现在关注【胡莱三国2】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均可以活动游戏礼包、游戏周边、吕布绝版手版、优酷会员等福利以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若想了解《胡莱三国2》的后续动态还请密切关注官方平台。

更多资讯请关注:

《胡莱三国2》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胡莱三国2

《胡莱三国2》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ulaisanguo2

《胡莱三国2》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胡莱三国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