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S7入围赛:中单选手花式秀英雄池 亚索龙王悉数登场

S7入围赛:中单选手花式秀英雄池 亚索龙王悉数登场

发布时间:17-09-25 10:49 来源:电竞资本论 作者:电竞资本论

S7入围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WE和C9依旧保持全胜战绩,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bo5淘汰赛,而传奇战队GMB四战皆墨,遗憾出局。不过,入围赛不仅只有这些,来自全世界各赛区的选手们,也秀起了“深不见底”的英雄池,尤其体现在中单位置上。那么,第二日的比赛又出现了哪些比较少见的中单英雄?

亚索

S7入围赛:中单选手花式秀英雄池 亚索龙王悉数登场

亚索真的登场了!就出现在WE对阵GMB的比赛中。赛前WE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GMB提前遭到淘汰,所以这一场比赛就成了完完全全的“表演赛”,在WE先后选出男枪和薇恩这些娱乐英雄之后,战术大师GMB的中单选手也果断选出了亚索,和兮夜的妖姬在中路秀起了操作。比赛过程确实精彩纷呈,娱乐效果十足,尽管这个亚索最后收获的是0-8的超鬼战绩。

瑞兹

S7入围赛:中单选手花式秀英雄池 亚索龙王悉数登场

瑞兹在7.18的比赛版本中得到加强,W的AP加成从0.2提升到0.6,尽管得到了如此明显的增强,但是也没人敢就此断言雷电法王又回来了,各大中单选手只是在比赛中试探性的选择瑞兹,所以瑞兹会不会在这届S7总决赛掌控雷电我们仍然不得而知。不过,从今天C9中单Jensen选出的瑞兹来看,大光头必将在本届比赛中有所作为,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中单英雄。

龙王

S7入围赛:中单选手花式秀英雄池 亚索龙王悉数登场

来自巴西赛区的ONE战队,在和DW的加赛生死局中,拿出了压箱底的中单龙王,最终依靠这个超冷门的英雄战胜强敌,顺利晋级到下一轮。龙王选出来确实非常出其不意,在今年所有的比赛中几乎就没有见过。而在这局ONE对阵DW的生死局中,龙王这个主打控制和支援的中单英雄,却打出了全队最高的伤害,在和DW的中单飞机较量时,的确取得了奇效,是ONE战队能够顺利晋级的关键英雄。

S7入围赛:中单选手花式秀英雄池 亚索龙王悉数登场

中单龙王显奇效

至此,S7入围赛A组和B组的第一轮比赛结束,随后C组和D组的比赛将开启争夺,前欧洲冠军Fnatic、日本冠军RPG等战队将会出场,他们又将秀出哪些非常规的英雄,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英雄联盟 s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