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沅芷湘兰 《神舞幻想》主角岚湘踏歌而来

沅芷湘兰 《神舞幻想》主角岚湘踏歌而来

发布时间:17-08-31 12:00 来源:官方 作者: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以虚幻4引擎倾力打造的国产单机新作《神舞幻想》自8月以来,在热情玩家们的帮助之下,成功解封了多位游戏主要角色。在与这些来自各国各族的角色相见的同时,玩家们也更加真切地了解到《神舞幻想》九州世界的奇特与精妙之处。在游戏中,人们通过祭祀歌舞与神灵沟通,进而获得庇护。而来自巫咸国的岚湘姑娘,即是在主角团队中与祭祀最为息息相关之人。今日,就让我们通过她的故事,感受流传于中国上古时代的古老而神秘的祭祀文化。

>>进入角色专题 解封心仪角色<<

扬素手,轻曼舞,焚香祭祷仙灵顾

扬素手,轻曼舞,焚香祭祷仙灵顾

陶唐神巫 卜筮九州兴亡

18岁的岚湘来自于巫咸国,如今已是陶唐国第一「神巫」。因身份与地位的关系,岚湘的气质比实际年纪要稳重许多,她的性格温婉优雅、出尘脱俗,却又外柔内刚,并非表面那般柔弱。灵力极高的岚湘擅长歌舞占卜、祈禳祭礼,对术数韬略等也颇有心得,因此受到了伊祁帝的赏识与喜爱,将她收为义女。

来自巫咸国的「神巫」岚湘

来自巫咸国的「神巫」岚湘

岚湘自幼便能看见许多常人无法察觉的奇异仙灵,然而重男轻女的父母总是指使年幼的她去做粗重的工作,加之身体状况不佳,导致落了许多病根在身上。直到被接入陶唐宫中,岚湘方才知道自己已被神巫未央指定为继承人。如今,岚湘已担当起神灵与人们沟通的桥梁,并能测知凡人所无法识见的天命与未来,她的眉间总是不自觉浮现一抹淡淡忧虑。自当年入宫,岚湘便已决定将自己一生奉献给神灵。唯一割舍不掉的,是左耳佩戴着的红色耳环,那是她最为珍视的东西……

岚湘肩负重任 为九州苍生咏舞祈禳

岚湘肩负重任 为九州苍生咏舞祈禳

祈禳大典 再现祭祀歌舞

“巍巍苍天,纳吾之灵。太牢以祀,祈咏舞以应……”相信不少玩家都还记得在《神舞幻想》这个名字最初公布之时,一名女子在宣传视频中咏唱的这一段祭词。在视频最后,随着远处楼宇的崩塌,这位女子的结局也成为了让玩家们唏嘘讨论的未解之谜。今日,作为陶唐第一神巫的岚湘,又一次咏唱起这段祭词,并跳起祈禳之舞,为九州黎民祈祷,请求天上诸神能够庇护众生。

祈禳大典乃是最为隆重的祭祀仪式

祈禳大典乃是最为隆重的祭祀仪式

尽管在风格展现方面与奔放粗犷的傩舞截然不同,没有极具张力的夸张动作,但祈禳之舞也全程应用了动作捕捉技术,用以展现舞者的婉约典雅。为了将游戏中这些舞蹈表现到位,《神舞幻想》特意邀请到了北京舞蹈学院的侯军虎和杨紫瑶两位专业舞者,根据史料记载,仔细研究祭祀文化及与之匹配的动作,最后结合游戏中的音乐完成每种舞蹈的设计和录制。细心的玩家可能会发现,岚湘的这一支祈禳之舞,虽在遣词上与宣传视频一致,但舞步已是有所不同。同一支舞蹈却先后设计了两套动作来表现,其用意究竟为何,就需要玩家们到游戏中去探寻答案了。

祈禳大典的成败影响着九州的未来

祈禳大典的成败影响着九州的未来

柔音盈耳 不失坚强本色

岚湘的性格温婉沉静,柔中带刚,虽地位尊贵,却毫不骄纵,心中满是神巫的职责义务以及天下苍生的安危。想要仅凭声音就将这个角色的坚强内心表现出来,绝非易事。而此次为为温柔又坚强的岚湘配音的,是与配音导演惠龙同样来自「怪物细胞」的余又熙。虽然余又熙作为配音演员的资历尚浅,但其实她已在舞台上打拼多年,是一位出色的话剧演员及导演,有着优秀的台词功底及表演经验,参与游戏的配音工作可谓游刃有余。

青年演员余又熙加盟《神舞幻想》配音团队

青年演员余又熙加盟《神舞幻想》配音团队

在余又熙眼中,岚湘是一个外表看似波澜不惊,内心却极为隐忍的女孩。「神巫」不仅是一个凡人与神灵沟通的桥梁,更能看透吉凶、预知未来,年仅18岁的岚湘不得不因此背负上很多沉重的东西。又因为自幼的经历和被赋予的身份,使得岚湘习惯于克制言行,只以大家希望看到的一面示人,不会轻易吐露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和情感。对于这样一个角色,作为其配音的余又熙以一言蔽之——“心细如发却不善表达”,在配音过程中着重表现出角色性格中的两面性,希望可以从声音上让大家感受到一个人格呈现更显丰满的岚湘。

 

穿越时光 展现祭礼瞬间

擅长歌舞祭祀的岚湘,将以陶唐神巫的身份与其他主角一起,对抗名为“净”的灾祸,竭尽自己的力量拯救九州苍生。为了体现她的身份和能力,网元圣唐与杭州次元文化联手打造的《神舞幻想》官方COSPLAY“幻想之旅”特意挑选了一位擅长舞蹈的COSER——猫宁来出演岚湘。当猫宁于祭台上跳起祈禳之舞,仿佛岚湘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障壁,向我们徐步走来。

沅芷湘兰 《神舞幻想》主角岚湘踏歌而来

沅芷湘兰 《神舞幻想》主角岚湘踏歌而来

沅芷湘兰 《神舞幻想》主角岚湘踏歌而来

《神舞幻想》角色解封活动开始至今已有足月,在神巫岚湘之后,只余一位主要角色尚未与玩家见面。在下一次的解封之日,《神舞幻想》主角全员将在这位角色的带领下正式集体亮相,欢迎广大玩家前往《神舞幻想》官方网站及角色专题页,关注游戏最新资讯爆料!与此同时,游戏角色的同人绘活动也在进行中,大家可以通过角色专题的活动入口及官方微信参与本次比赛,影拓Pro绘图板、NPC命名机会等多重好礼等你赢取!

沅芷湘兰 《神舞幻想》主角岚湘踏歌而来

>>进入《神舞幻想》角色专题<<

>>进入《神舞幻想》九州概念站<<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关于网元圣唐】

凝炼品牌,传承乐趣。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以发展文化为核心的泛娱乐综合业务为战略目标,以单机游戏为起点,研发时长制网络游戏为核心,发展新兴的移动端游戏为重要方向。旗下现有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河北推趣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子公司。现已打造核心品牌《古剑奇谭》,并将推出最新品牌《神舞幻想》的首部作品,致力于为国产泛娱乐文化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华人经典游戏品牌。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