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男子疯狂盗卖游戏装备敛财20余万 是聪明还是蠢?

男子疯狂盗卖游戏装备敛财20余万 是聪明还是蠢?

发布时间:17-08-29 15: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几年,游戏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人们对于游戏行业的关注也在不断加强。其实,2015年之后,我们很明显就能感觉到大家对于游戏的接受程度也在逐步上升。这意味着未来游戏用户会出现新的增长。然而,游戏本来只是提供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娱乐方式,有人却试图利用游戏中的bug或者用户的心理去谋求私利,这种行为早已屡见不鲜。

近日,有消息称,95后男子李某因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故开始利用游戏中的bug盗取玩家装备,一年时间竟然获利20余万。此消息一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各种议论,为什么要疯狂盗卖游戏装备?男子李某又是如何疯狂盗卖游戏装备的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事件经过。

男子疯狂盗卖游戏装备敛财20余万 是聪明还是蠢?

95后小伙李某,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人,性格内向,原本是个成绩不错的学生,初中开始就渐渐沉迷游戏,结果高考落榜。

心情极度抑郁的他,就将大部分精力都投入网络中。在游戏世界里,李某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大师”级玩家,不仅在游戏中一呼百应,也得到了很多“菜鸟”们的推崇。

不仅如此,李某还在游戏中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次听说倒卖游戏装备与金币能赚大钱,李某一下子心动了。于是就从网上买了账号密码以及游戏装备。后面,他和“战友”杨某还一起研究了个新办法。一年多时间两人用这种方式赚取了超过20万。

近日,当两名小伙还沉迷在快速生财之道时就被警方抓获。直到此时,他们才明白自己犯了罪。

后两人因犯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被沛县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和2年。

男子疯狂盗卖游戏装备敛财20余万 是聪明还是蠢?

有人认为,李某其实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只是把聪明用错了地方,只要及时醒悟,也可以说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但同样有人认为,如此明显的犯罪行为都不知道及时悔悟,李某还能称之为“聪明?”现在聪明都如此廉价了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