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17德国科隆展《喷射战士2》将迎来新武器与新地图

2017德国科隆展《喷射战士2》将迎来新武器与新地图

发布时间:17-08-27 12:02 来源:IGN中国 作者:官方

把油彩喷的到处都是的《喷射战士2(Splatoon 2)》将迎来两张新地图与一件新武器。

本周末,巨大的帆船曼塔·玛利亚号(Manta Maria)将作为新地图出现并参与线下对战与线上排名对战。如何利用场景中三根巨大的旗杆是本地图的关键。与此同时,打工模式(salmon run)也会更新一个新关卡,这张地图是一个由于海水上升而被废弃的封闭区域。

2017德国科隆展《喷射战士2》将迎来新武器与新地图

枪械方面将更新的是一把叫做“泡泡发射器(Bubble Blower)”的武器。拥有泡泡发射技能,他可以发射三个巨大的泡泡,这些泡泡在飘到合适的位置后,我方对泡泡进行射击会使其产生大范围爆炸,从而实现压制敌人与迅速扩张我方喷涂区域的效果。但如果敌人射击泡泡的话,它们就会渐渐变小。这把武器会在9月1日更新给各位玩家。

2017德国科隆展《喷射战士2》将迎来新武器与新地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