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发布时间:17-08-14 10:3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随着《我的世界》中国版PC Java版不限号测试火热进行,来自四面八方的冒险家们集结而来,携手回归他们熟悉的自由世界,开始全新的冒险旅程。而长达一个月的“MC家族庆典”,终于在8月11日至12日的“出师挑战”后顺利收官。包括籽岷、风一样的坑爹哥、MaxKim、女流66、真是奇怪le在内的16名人气主播空降《我的世界》Hypixel服务器,与中国版玩家即时匹配同场竞技。无论是紧张刺激的空岛战争、还是欢乐轻松的农场躲猫猫,中国版Hypixel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不断突破历史记录,而直播平台的总计实时观看人数更超过500万。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我的世界》中国版火热开测 MC家族试炼持续进行

作为风靡全球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极高的自由度让亿万玩家为之着迷。在这个由方块组成的世界里,玩家们可以自由探索随机生成的地图,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除了基础的生存和创造模式,基于《我的世界》开发的多种不同的玩法,极大地拓展了游戏乐趣。

随着8月8日《我的世界》中国版正式开放PC Java版不限号测试,喜欢探索与创造的国内玩家终于能够零门槛回归,拉上小伙伴体验协作或对抗的联机竞技。为了帮助《我的世界》大家庭的新成员与老玩家们一同体验游戏乐趣,《我的世界》中国版特别开启了“MC家族试炼——冒险家导师计划”,联合人气主播打造20余期小游戏教学视频。

从全国各地集结而来的《我的世界》家族成员,经过10天的紧张集训,得到了众多冒险家导师亲自传授的独门游戏秘籍。而在“出师挑战”中,玩家们终于有机会检验自己的真正实力,在中国版Hypixel服务器中“约战”喜爱的导师!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出师挑战”直播盛宴狂欢完结 人气主播直面玩家挑战

8月11日至12日,“冒险家导师计划”进入最终的“出师挑战”。籽岷、CH明明、女流66、晓仙仙er、小狼小狼哥哥、明月庄主等16名人气主播各选择一款最擅长的《我的世界》小游戏,镇守Hypixel迎接所有冒险家的挑战。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玩家们有的在官方直播全程守候,紧张期待着能否出现“青出于蓝”的黑马玩家;有的在Hypixel服务器四处搜寻,争相偶遇冒险家导师;更有人品爆发的幸运玩家,与喜爱的人气主播成功匹配,同场竞技、不做“路人甲”。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在为期两天总计10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我的世界》中国版玩家在Hypixel经典小游戏中等待人气主播空降切磋技艺。无论是比拼手速和创造力的“建筑大师”、考验跑酷技术的“方块掘战”、强调策略和团队协作的“超级战墙”,还是轻松休闲的“派对小游戏”、“人体打印机”、“农场躲猫猫”等等。许多玩家最终战胜冒险家导师夺得胜利,人气主播们在直播中的花样反应,贡献了大量有趣的经典素材。Hypixel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更屡次突破3万,不断创造新高。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除此之外,在“出师挑战”的全程直播中,每当冒险家导师出现在Hypixel的任何一间游戏大厅,服务器内的玩家们便立即蜂拥而至。“偶遇”主播的幸运玩家,第一时间截图与主播“合影”。他们纷纷发送微博高呼“上电视了”,将自己与偶像在《我的世界》中国版的相遇激动地与小伙伴分享。两天内增长了近亿阅读量的的微博话题#这是我的世界#,便见证了“出师挑战”中玩家们的每一次兴奋与喜悦。

《我的世界》中国版出师挑战收官 主播玩家同服嗨翻天

 

尽管“MC家族试炼”已经告一段落,但玩家们收获的快乐还在延续。而这也只是《我的世界》中国版充满无限可能的生活的开端。所有温情回归的冒险家们,不仅能够享受原汁原味的游戏内容、便捷安全的开放平台,更将收获新的友谊、新的故事。持续开放不限号的《我的世界》,将邀请更多小伙伴加入中国版的大家庭。而即将到来的《我的世界》手游,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关于《我的世界》中国版的最新消息,将通过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微博、微信、论坛,与所有冒险家第一时间分享。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点燃火把度过的第一个夜晚,开启了冒险家们完全不同的旅途,从骑猪养羊欢乐经营、到全副武装挑战末影龙。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