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HyperX产品强势发力 深化布局电竞市场

HyperX产品强势发力 深化布局电竞市场

发布时间:17-08-07 09:31 来源:52PK 作者:和煦

HyperX是一个致力于打造高性能电竞硬件和外设的专业品牌,近几年在全球电竞市场中的知名度不断扩大。HyperX根据市场需求开始向电竞市场发力,接连推出多款专业级电竞外设产品,并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业内的广泛关注。在未来HyperX对于电竞市场又会有哪些动作呢?7月27日我们有幸在ChinaJoy 2017展会期间采访到金士顿大中国区业务行销副总裁王琼女士和金士顿大中国区行销总监高海明先生,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看法。

HyperX产品强势发力 深化布局电竞市场

金士顿大中国区业务行销副总裁 王琼女士

HyperX产品强势发力 深化布局电竞市场

金士顿大中国区行销总监 高海明先生

52PK:今年在ChinaJoy现场我们看到HyperX的展台非常有看点,有知名战队登台进行水友赛,还有很多产品都是首次登场,我们想了解今年HyperX在电竞行业中是怎样的布局?

高总:在赛事合作方面,HyperX不久前与国内顶级CS:GO职业赛事CSL达成合作,HyperX旗下Cloud系列耳机和存储类产品成为CSL官方唯一指定产品。很多战队看到HyperX在全球发展的速度后,纷纷主动来找HyperX进行合作。近期战队合作方面,HyperX签约了国内顶级CS:GO电竞战队VG和TyLoo。 HyperX的签约战队在训练和比赛中,将全面使用HyperX顶级游戏装备,并且能将这些出色的游戏体验分享给更多玩家。

产品方面,HyperX下半年还有很多新品,除了键盘、耳机、鼠标等标准游戏外设,未来还将计划推出防眩光电竞眼镜、FPS/MOBA专属键帽等精致配件。

52PK:HyperX具体和哪个比较大型的赛事合作?合作的方式大概是什么样的?

高总:HyperX已经和全球二十多支战队以及电竞俱乐部达成合作,推出的外设产品也得到了广大玩家和专业电竞人士的认可,像IEM、PGL、CSL等知名电竞赛事纷纷选择HyperX外设成为指定产品。可以说我们对目前HyperX在电竞外设方面的成果是比较满意的。

52PK:您如何看待未来中国电竞市场?金士顿未来的侧重点会放在电竞市场吗?这对于金士顿的战略发展有没有什么影响?

王总:金士顿品牌不会进入电竞市场,因为金士顿目前与HyperX有很明确的品牌区分。金士顿品牌会坚持为绝大多数用户提供够用、好用、放心的产品,满足大众消费者和行业用户的需求。HyperX面向游戏爱好者和电竞玩家,虽然具体产品可能存在一些重叠,但整体来说是有所区分的。

金士顿和HyperX之间由于定位不同,所以没有明显的竞争,更像是兄弟之间的合作,是一种互补的关系。有时候也会进行联合促销的活动,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52PK:这两年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的非常好,硬件外设和电竞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能不能具体说一下,HyperX在针对电竞领域上有哪些新的动作?

王总:HyperX在今年开始,尝试着通过“电竞学院”计划,致力于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健康发展,联手LGD、VG等多家顶级战队,通过高校海选、网吧联谊和走入职业俱乐部基地等多种形式,为初、中级电竞玩家提供一个提升能力、挑战自我的途径,这也与HyperX不断超越、持续前行的理念是吻合的。

52PK:今年,移动电竞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发展,HyperX有没有想过推出一款专门为移动电竞打造的产品呢?

高总:的确,用户现在开始向移动端转移,电竞市场亦是如此,但是移动端的游戏毕竟只能满足轻中度游戏玩家的需求,尤其满足了这些玩家的社交需求。这恰恰能够培养更多的游戏爱好者向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给端游带来更高质量的用户。毕竟端游因硬件和外设的专业,给游戏玩家带来更高阶的游戏竞技体验,这也是目前HyperX旗下产品主要的市场人群所在地。HyperX也在密切关注这个细分市场,随时准备推出能够满足玩家需求的产品。

电竞类游戏在移动端与PC端不同,对外设产品的要求并不多,因此HyperX在进入游戏外设领域的时候,就以耳机这种用途比较广泛的产品为出发点,并通过各种配件,满足手机玩家在移动中进行游戏的需求。HyperX品牌会顺势而动,随着用户的需求的改变而改变。

52PK:这两年我们看到不少硬件厂商总是在喊一些口号,什么为电竞而生,一切都是为了电竞等等,那么想问一下,HyperX在大众化,平民化上面做了什么样的优化布局?在这个领域中,HyperX的优势又是什么呢?

高总:HyperX品牌本身就是因电竞市场的蓬勃发展而应运而生。HyperX的成长目标是为游戏、电竞和硬件玩家们提供高性能的配件和外设产品。到今天已经成长为顶级游戏硬件品牌之一。

HyperX具有与众不同的特质是它具有全球的资源,在与知名的世界级的赛事、战队、俱乐部的合作中,找到了并拓展消费者的升级消费的关键点,这依然是实力、创新和品牌使然。

HyperX品牌进入电竞圈比较早,又具有金士顿品牌良好的品牌背书,因此才有机会在短短几年内异军突起。当然,为此HyperX品牌这几年在培育市场的过程中也是不遗余力的在终端消费者端、渠道端、品牌端三管齐下。HyperX拥有金士顿30年来积累下的上下游合作关系和技术沉淀,因此也让很多产品和技术都是行业内率先推出。

52PK:有没有考虑过和游戏厂商合作?让更多的玩家对于我们产品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高总:HyperX其实一直都在和游戏厂商有亲密的合作,不仅如此我们还会也各大相关赛事和战队合作,HyperX通过赞助全球顶级赛事——IEM、PGL这种世界级的赛事,关注参与赛事的电竞选手,具有代表性的领袖人物,他们对HyperX产品体验至关重要,满足他们的需求事实上就能适应大多数玩家的需求,他们在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中,会为我们提供更具有价值的应用体验,从而我们也会将这些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关键点,提升我们每一款产品的实际功能性,满足消费者在产品功能上的升级要求。

Chinajoy 2017 E3中,HyperX展台上VG CS:GO战队队员隆重登场

Chinajoy 2017 E3中,HyperX展台上VG CS:GO战队队员隆重登场

HyperX产品强势发力 深化布局电竞市场

VG CS:GO战队队员在HyperX展台上与玩家合影

包括在今年的Chinajoy 2017现场,位于E3馆有我们HyperX的展台,大家从照片中可以看到CS:GO的实力战队VG来到现场和大家互动,他们也是我们产品的忠实用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