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无冬之夜OL》四周年庆活动20号即将上线

《无冬之夜OL》四周年庆活动20号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17-06-18 12:40 来源:爱玩网 作者:打豆豆的小星

《无冬之夜OL》正在准备庆祝PC版上线四周年(2013年上线运营)活动。据悉,四周年活动“The Protector’s Jubilee”将于6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7日。

《无冬之夜OL》四周年庆活动20号即将上线

“今年的周年庆上,Neverember领主试图重新填满他的库房。此前数月里,Neverember领主消减贸易关税来鼓励商人前来做生意。所以,商人们不远万里,来到城市里带来他们的商品。当然,Sword Coast是个危险的地方,因此商人们需要冒险者来保护他们。传闻中Blacklake、Ebon Downs和Whispering Caverns都是非常危险的地方。”

《无冬之夜OL》四周年庆活动20号即将上线

周年活动还包括城市装扮一新、特别任务、神秘区域、小规模冲突任务、旅行商家等等,当然还有战利品,包括独角兽坐骑还有一些此前周年活动中出现过的奖励道具。

TAG标签: 活动 无冬之夜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